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不知是否有人發過~有就幫我刪了吧!謝謝




三 分 鐘 就 知 道 誰 是 你 最 愛 得 人 ? (98的 準 確 率 )

一 個 很 準 的 心 理 測 試 : 按 下 面 的 步 驟 一 步 一 步 做 , 不 要 作 弊 , 否 則 你 的 希 望 會 落 空 ( 用 3 分 鐘 完 成 ) 發 送 這 個 留 言 的 人 說 : 她 的 願 望 在 十 分 鐘 內 變 成 現 實 , 記 住 : 不 要 有 欺 騙 行 為 。 這 個 戲 的 結 果 非 常 有 趣 , 注 意 : 按 順 序 往 下 讀 , 不 能 跳 躍 地 往 下 讀 ( 只 要 花 3 分 鐘 , 值 得 一 試 ) 首 先 拿 一 枝 筆 和 一 張 紙 , 當 你 在 作 出 選 擇 時 , 如 果 是 人 物 , 保 證 是 你 認 識 的 , 無 論 是 數 字 或 名 字 都 是 第 1直 覺 , 每 次 向 下 移 動 一 行 ─ ─ 記 住 : 不 要 跳 行 往 下 讀 !



一 、 首 先 , 在 一 列 中 寫 下 1 到 1 1 的 序 號 ( 即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 0 、 1 1 )



二 、 在 序 號 1 和 2 的 旁 邊 , 寫 下 你 所 想 的 任 意 兩 個 數 字



三 、 在 序 號 3 和 7 的 旁 邊 , 寫 下 任 意 兩 個 異 性 的 名 字 。 ( 注 意 : 不 要 跳 躍 的 向 下 看 , 不 要 作 弊 哦 )





四 、 在 序 號 4 、 5 、 6 的 旁 邊 , 寫 下 朋 友 或 親 戚 的 名 字 幕 ( 不 要 有 欺 騙 行 為 )





五 、 在 序 號 8 、 9 、 1 0 、 1 1 的 旁 邊 , 寫 下 4 首 歌 的 名 字 。





六 、 最 後 , 許 一 個 願 。



(結 果 在 下 面 )



















結 果 :



1 . 你 必 須 把 這 個 遊 戲 告 訴 給 ( 序 號 2 旁 邊 寫 下 的 數 字 ) 個 人 。



2 . 序 號 3 是 你 所 愛 的 人 。



3 . 序 號 7 是 你 所 喜 歡 的 但 不 能 與 之 相 伴 的 人 。



4 . 序 號 4 是 你 最 關 心 的 人 。



5 . 序 號 5 是 非 常 瞭 解 你 的 人 。



6 . 序 號 6 是 你 重 要 的 人 。



7 . 序 號 8 的 歌 適 合 序 號 3 的 人 。



8 . 序 號 9 的 歌 適 合 序 號 7 的 人 。



9 . 序 號 1 0 的 歌 最 能 代 表 你 的 想 法 。



1 0 . 序 號 1 1 的 歌 是 你 對 生 活 的 感 受 。



讀 完 這 個 結 果 之 後 , 在 一 個 小 時 之 內 轉 載 到 2個 論 壇 , 如 果 照 此 做 , 了 你 的 許 願 就 會 變 成 現 實 , 否 則 , 就 會 事 與 願 違



超 準 的 是 也 !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嚇死人ㄌ   全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明明就不准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其實代表人一種淺意識
你所選的有可能就是你淺意識
覺得不準的人不是你太小  就是你太刻意放答案
 
我鐵之狂傲迷又復活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30 , Processed in 0.02991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