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永不後悔、毋忘初衷、正對現實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992255 於 11-2-16 18:40 編輯

~這是VOCALOID 討論區的永久投票活動,歡迎大家來玩玩~

一人一票,請選出選出你/妳最愛的本命吧!









訪客,如果你要檢視本文章隱藏內容請回覆一般留言評分留言


先從CRYPTON社的開始介紹

MEIKO--一開始就賣出4000套的好成績,給Vocaloid一個好的開始,聲音並沒有同人設定的那麼凶惡。
KAITO--一開始就有賣出500套的好成績,榮幸成為目前CRYPTON唯一的一套純男聲Vocaloid。
初音ミク--生日是8月31日,基本上開學日就是她的生日,Append是18歲的時候追加的(QED:已成年)。
鏡音リン & 鏡音レン--生日是12月27日,可能是情人節寶寶(往前推10個月又13天看看)。
巡音ルカ--生日是1月30日,與鄧麗君的生日(1/29)僅有一日之遙。
亞北ネル--被正式承認的亞種,還被收入DIVA當中。
弱音ハク--在遊戲《名伶計畫 DIVA》當中是乳量最大的角色。

再來介紹INTERNET社的

神威がくぽ--6月01日生日,好像發表完第二週就有排山倒海的歪歌破壞當初辛苦營造的清純形象。
メグッポイド ( GUMI )--6月26日生日,她的生日也是樓上清純系神威がくぽ的忌日(?)。
冰山キヨテル--不知道教什麼的老師,不意外的是在同人中歌愛ユキ是他的學生。
歌愛ユキ--小學生,但是聲音其實比想像中蒼老,初音Append Soft還比較蘿莉音。
SF-A2 開發コードmiki--其實正式翻譯是:特種部隊A2班 開發代碼 幹(みき)。
リリィ--會員 天龍戰神鷹對她有詳細的介紹: https://www.gamez.com.tw/forum-viewthread-tid-511467.html
Gachapoid--生日是7月31日,連暱稱都還沒有的新角色。

※:みき的漢字就是「幹」,不信查日文漢字去。
※:所以寫作「幹」,唸做「ㄇ一 ㄎ一」。

最後介紹YAMAHA總公司的

VY1 ( MIZKI )--Vocaloid-YAMAHA 開發音源,聲音已經沒有性別之分,是目前完成度最高的作品。

其它:關於猫村いろは,會員 青澀樣,甜檸檬有詳細的介紹: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514245-1-1.html
複選投票: ( 最多可選 3 項 ), 共有 27 人參與投票 檢視投票參與人
3.85% (2)
11.54% (6)
30.77% (16)
15.38% (8)
17.31% (9)
1.92% (1)
5.77% (3)
5.77% (3)
1.92% (1)
0.00% (0)
0.00% (0)
1.92% (1)
0.00% (0)
0.00% (0)
0.00% (0)
3.85% (2)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雙子加上茄冰萬歲~(喂!)

嘖嘖,又要回覆才看得到東西......版主還真是愛吊人胃口XD
不過這招成功吊起我就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個......請問沒有歌手音ピコ嗎
他也是V家的喔喔喔!
不過是新人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首先先乖乖的咬餌   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雙子好啊!
特愛連就是了(欸!
有些都沒看過耶......
之前看到的似乎都是亞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初音第一
巡音大姐姐更棒><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糟..糟糕...
正在打自傳的我意外被小9吊到了
怎麼辦...我該找個洞躲起來嗎?(←鴕鳥
(以上是廢話...)
這次回來剛好有看到投票就投了一下咩
話說我從去年5月下旬開始搜V家歌(每日無間斷
到現在
已經搜了有1200首左右呢(俺小小的8G IPOD都要爆了...
現在想想這還真是"漫長"的旅程啊(茶
 
~在暮光下的誓言

~繼承如鐵處女般的血十字

~直到無盡之時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初音有特別的愛好....
 
[url=https://www.gamez.com.tw/?fromuid=260284]https://www.gamez.com.tw/?fromuid=260284[/u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哦耶!根本讚X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氷の小さな妖精:チルノ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2:46 , Processed in 2.046697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