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麒麟法師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up2942
麒麟法師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up2942/
中天法門電子網站
http://www.wuwuji.com/

義御的部落格(已張貼中天所有典籍)
http://tw.myblog.yahoo.com/chi-yi/

中天法門緣起
中天法門簡介
中天法門十二綱目
中天修道四程序
中天三寶
採藥與參禪




【序言】


如果你追求人生之真諦,我們歡迎你,我們研習佛、道之精華,真正進入靈幻的世界,坦然自在之修行,創造修行奇蹟,共享成果,共登無上正等正覺。

中天之禪修,依程序而行:

(一)初學者以佛、道為基礎。

(二)短時間讓你開悟。

(三)中天有為禪修。

(四)中天無為禪修。



中天的有為禪修法中,是可以讓你做選擇的,如果認為不適應,也可做第二次的選擇。中天的有為禪修法,是中天禪修四程序中的第三階段,它分為兩個大綱:大無無極天與小無無極天。我簡述之:

我的理想中,凡入中天一定要經過小無無極天的禪修,這是小我的禪修,如果自己無那份能力,講普渡眾生,都會變成妄語,自我的進修最為重要。



小無無極天的禪修,分為「漸進法」與「靈修法」兩種。依個人的意願選擇。

漸進法:就是依照課程一步一步來,這種方式基礎是最穩固的,但費時較久,成不成就看個人根基與智慧的開啟。

靈修法:直接由自性入門,這要先天根基很好的或是正念已完成者,對靈動無疑惑者,進入靈修法也有許多類門可供選擇,看個人的意願。

小無無極天是中天的根基法,至少要百分之五十以上才可轉移至大無無極天的禪修。



大無無極天的禪修,就是進入普渡眾生之門,一邊修一邊普渡,廣行博愛,兼善天下,創立教育典範,行功德之實,共登彼岸。

今有很多宗教,雖行普渡,但都無根基,自己無法得渡,普渡渡何人,所以我的要求一定要把小無無極天的禪修做到一定的水準,這才是真修實練,不可以建造空中樓閣。

中天無無極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那可沒聽說    發表於 11-1-18 12:05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04 , Processed in 2.0779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