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olindj 於 10-10-12 02:57 編輯

各位大大好,
    我最近剛剛入GK坑,之前一直都是在做射出套件的。上個月購入了一套1/144的高達的樹脂改造件,經歷了地獄般的打磨過程之後準備上色組裝,但是問題來了,改造套件中部分關節沒有沿用原來HGUC的軟膠關節,如腰部,腳腕,手腕,頸部。而GK套件中原來的球形關節做得很差,“鬆動”這個詞基本不足以形容它們,基本不可用,請經常做改套的大大指教一下,這些關節部位你們都是如何處理的。謝謝指教

1011002137.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糟糕!對GK完全不懂的我,無法提供寶貴建議,期待GK達人出現解題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去買球型關節回來裝..
http://www.leoshop.com.tw/product/3/KYD102B.htm
類似像以上的
怎麼弄上去就有很多方法.
像..把原來球型剪掉..再用鑽頭挖出剛好大小的洞.在插入市售的球型關節..
方法很多拉..玩模型就是想辦法弄上去就對了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1:21 , Processed in 0.01950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