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戰神鷹 發表於 10-9-10 12:54:32

『奈須蘑菇』代表作,劇場版【空之境界】漫畫化決定!

http://asxsola4.myweb.hinet.net/B74.jpg
   
由奈須蘑菇所創作,再由武內崇負責插畫,在TYPE-MOON這兩頭大魔王的合作下而誔生的「空之境界」,於2007年12月至2009年8月期間,先後地在日本的各劇院播放了其全七章的劇場版。在較早前,「空之境界」除了宣布了會推出超豪華的BD Box外,這次更宣布將會推出「空之境界」的漫畫版。
   
漫畫版「空之境界」將預定於講談社的子公司——星海社中的「最前線」上開始連載,並請來畫師天空すふぃあ來繪畫。說起天空すふぃあ,他除了曾為「Fate/stay night」、「劇場版 空之境界」等的漫畫選集作畫,也負責了Wii的遊戲「闘真伝」的漫畫版。另外,若漫畫版真的在「最前線」上揭載,那大家便可以免費欣賞由天空すふぃあ繪畫的「空之境界」,因為根據星海社的理念,站點上將公開完全免費、原則上無數位著作權管理(DRM)的小說和漫畫等作品,並將進行新人獎的募集。所以,若大家對「空之境界」的漫畫版產生了興趣,可以到星海社的網頁觀看,但前提當然是大家要看得懂日語吧。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奈須蘑菇』代表作,劇場版【空之境界】漫畫化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