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戰神鷹 發表於 10-9-9 20:27:04

兩儀未那的小學時作文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9-10 01:24 編輯

http://i194.photobucket.com/albums/z98/nimiya/other/45472972xk4.jpg
說到家人的長處;有一次爸爸提議買蛋糕幫我慶祝生日,結果臨時找不到打火機,鮮花阿姨說了聲讓她來,然後戴上一個奇怪的手套把每根蠟燭碰了一下,蠟燭就都燒起來了,鮮花阿姨對我眨了眨眼後又對媽媽擺出奇怪的笑容。

還有鮮花阿姨有時會帶著一個感覺有點像媽媽又很漂亮的朋友來家裡玩,這位姓淺上的姐姐(鮮花淚目:為什麼淺上她能都能被叫姐姐,而我卻要被叫阿姨?)好像眼睛都看不見;但她卻不是很在意,每次我找淺上姐姐玩竹蜻蜓的時候,我的都轉一下就掉下來,而淺上姐姐的卻能轉個不停,我好幾次問她怎麼做到的,淺上姐姐就溫柔地笑著說:「秘密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喔。」

還有爸爸找東西的能力好強,每次我不小心把東西弄丟就跑去找爸爸,他總是能很快的找到拿給我。

曾經有朋友來找我玩過後,跟我說我媽媽看起來好可怕,有時候眼睛還會發出青藍色的光,每次我都很不高興的頂回去,因為每當我生病或遇到危險時,媽媽就會張著那青藍色的眼睛來幫我,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強的媽媽。

外公看起來也有點嚇人,但其實他很喜歡哄著我玩,他也常說我有著兩儀家高貴的血統,將來一定能成為很棒的當家繼承人。

還有一次,是在我剛過六歲生日那個晚上,平常不會主動出意見的媽媽希望爸爸跟我能陪她去逛逛後院的森林,晚上的森林有點嚇人,但在媽媽跟爸爸的陪伴下就沒那麼可怕了,逛得差不多時,媽媽突然轉身蹲下來跟我說有些事想跟我說,那一晚的媽媽跟平常有點不太不一樣,感覺更嚴肅,我看看爸爸,爸爸溫柔的伸手握住我跟媽媽的手並點了頭。

媽媽說她已過世的爺爺對她說過一句話,她一直謹記在心,現在她要把那句話傳給我,媽媽對我說的話是「人的一生只能背負一個人的死亡」,如果我把這唯一一次用來背負自己死亡的機會用給別人,那麼我就會孤單且不能平穩的迎接自己的死亡,媽媽還說她違背了爺爺的遺言,希望我不要重蹈她的錯誤,爸爸這時突然說媽媽不會孤獨的死去,因為爸爸會背負媽媽的死亡,聽到這裡,明明我還是不完成明白媽媽口中那句話的意義,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緊抱著媽媽哭個不停,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溫柔地抱著我,等到我哭累了,媽媽便跟爸爸抱著我回房間扶我上床睡覺......

我有著世上最會找東西又溫柔的爸爸,還有在我遇上危險就會第一個趕來保護我的媽媽,我好希望也能幫忙分擔一些爸爸媽媽所背負的死亡,我最喜歡爸爸媽媽了!!

鮮花阿姨很喜歡跟我一起玩,也願意跟我聊好多事情,但每次我一問她:「鮮花阿姨有喜歡的對象嗎?」 媽媽就會不知不覺地突然出現在我後面抱走我,還跟我說不要問鮮花阿姨這種事情,每一次我都只來得及看到鮮花阿姨的臉變得像是紅綠燈一樣,先是漲紅;然後又變成白色;之後又變成青色的,好好玩XD

看完這篇讓我覺得還蠻搞笑的,沒想未那童言童語的,尤其是寫到「鮮花阿姨」的段落,真是令人莞爾一笑,不過我轉貼這篇最主要的目的,其實是想問,有關第二段那裡有提到「淺上藤乃眼睛看不見」,我是想問淺上藤乃真的失明了嗎?我查過很多資料,眾說紛紜,有人說她的確是失明了,有人說她是「重度弱視」(幾近失明),所以我想在此請問大家的意見。

97531666 發表於 10-11-17 21:22:20

回覆 天龍戰神鷹 的文章
沒看過太多奈須磨菇的小說 所以不是很清楚
不過
似乎在奈須小說中 有魔眼的人例:遠野志貴
在TM的新漫畫中也提到因直死魔眼的緣故導致壽命縮減(你要的話我再傳網址給你 基本上那篇是月姬&FATE 腳色的大亂鬥...)
所以是奈須的設定擁有魔眼的人身體狀況都不會很好
還是只是同人間的一種假定
要再多找找吧~

會飛滴麵包 發表於 11-8-24 06:45:06

在未來福音所附錄的漫畫版裡面,有一則故事算是俯瞰風景的後續吧。

在淺上藤乃與宮月的對話中有敘述到"淺上藤乃因為意外而導致視力幾乎喪失"。(意外應該指的就是與式對決,橋毀人送醫)

所以應該算是幾近失明吧。

Wilhelm 發表於 11-8-24 09:18:13

看到鮮花與藤乃經常在一起,我開始懷疑2人現在百合中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兩儀未那的小學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