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百善孝為先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天龍戰神鷹 於 10-8-30 15:16 編輯


   
在播放了四年的「口袋怪獸之珍珠鑽石」篇於今年早些時候宣布9月全191話完結的並且於10月放送新番組「口袋怪獸 Best Wishes」時,不少口袋fans表示了錯愕和震驚,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官方的前期宣傳中小智與皮卡丘不見蹤影。如今官方終於於近日公開了新番組「口袋妖怪 Best Wishes」的全部詳細情報以及宣傳PV。  
   
令人長抒一口氣的是小智和皮卡丘依然還在,
故事只是踏上了新的地區和新的舞台,來自
真新鎮的小智還在繼續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的旅途。這次官方公開的第四代主角——黑人小妹-愛麗絲和綠毛帥哥-田都也引起了廣泛關注,這兩名新主角由近年來
人氣飆升的三次元真蘿莉美少女聲優
悠木碧和成為爸爸之後工作量有所減少的宮野真守擔當。從官方放出的第二彈預告片來看,這次的兩名新角色在活躍程度上似乎是要超過前幾代的主角們了,出道以來幾乎都是以無口角色居多的悠木碧此次演繹的這名貌似運動系兼萌系少女,算是一種新的嘗試和挑戰宮野真守這次似乎又是一名自戀系和負責搞笑工作的角色,有了此前諸如須王環、Kid等同類型角色的經驗,相信此次對於宮野來說也是信手拈來。除此之外,松本梨香大谷育江老師演繹的小智和皮卡丘的搭檔當然還是要繼續他們的冒險;林原惠三木真一郎犬山犬子帶來的火箭隊也會繼續陪伴我們,而即將於新作中登場的新的Pokemon們的聲優們也同樣是大牌雲集:林原惠福圓美里津田美波藤村知可等聲優將會像我們展示完全不同以往的一面來演繹這些可愛的神奇寶貝們。
   
從1997年開始一直到今年,口袋怪獸的動畫已經連續播出了14個年頭了,小智和皮卡丘在各種旅程中也得到了不同的成長,此次最新作BW中,眾人將踏上伊蘇地區的冒險旅途,從官方給出的宣傳圖上看,小智的服裝也有了新的改動,讓人覺得當年那個小學生出發的小智這次真的是要長大了啊。究竟新的動畫會帶來多少心的驚喜呢,就讓我們在9月23日首播的新番組「口袋怪獸 Best Wishes」一探究竟吧。
   
【STORY】

生活著眾多從未見過的新的Pocket Monster的新的世界,踏上
伊蘇地區的旅行。
熟悉的組合,小智和皮卡丘,現在的兩人又了微妙的變化,新的關鍵詞是「速度感」和「新鮮感」 在伊蘇地區旅行的小智,一個接一個遇到新的Pokemon們以及全新的口袋怪獸訓練師們。以從未有過的速度展開Pokemon訓練師之間的對戰,新加入的伙伴們陸續登場,還有從不認輸的皮卡丘帶來的新的變化,Pokemon的終極進化!你從未見過的Pocket Monster新世界的冒險即將展開!


【登場人物】







   
【STAFF】
總監督:湯山邦彥
監督:須藤典彥
系列構成:富岡淳廣
人物設計:山田俊也
總作畫監督:廣岡歲仁
美術監督:錢村本義
色彩設計:吉野記通
攝影監督:白井久男
編輯:邊見俊夫
音樂:宮崎慎二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CAST】
小智:松本梨香
愛麗絲:悠木碧
田都:宮野真守
武藏:林原惠
小次郎:三木眞一郎
喵喵:犬山犬子
皮卡丘:大谷育江
龍牙獸:津田美波
小球獺:福原美裡
藤葉蛇:林原惠
暖暖豬:水田芥末
雜耍(暫譯):藤村知可
  
官網第二彈PV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8:43 , Processed in 0.02350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