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出去吃臭臭鍋之前來寫一下好了。

耶…各位持續關注本版的版友好久不見了,我大概潛水幾乎潛了一個學期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放置play了一個學期…

不過就如同之前我所說的,幾乎每天我都會上來這裡看一下,雖然時間花最多的其實是噗浪

最近我也發現KBP2010的那串觀看人數突然變多。

說實在的今年的新曲,在EXTREME BEAT之後的曲子我幾乎都沒有時間碰,很多原因就是了…

星期三半夜終於把最後要交的專題報告交出去了,我的暑假也終於正式開始了

要做的事情其實一個學期累積起來相當可觀

超過一萬條的RSS Feed要看…orz


要整理2009年的良曲…orz

要上傳影片還要補說明…orz

B2W編號071~090剛剛終於補完的說,預定100號之後說明文的式樣會改。

要寫一直以來都有的作家文…orz

要把今年的新曲玩完…orz

要整理我的桌面…orz

要整理我抓的音源…orz

要寫LR2教學…orz

要更新作家的BMS…orz

總之有好~~~~~~多好~~多東西要整理就是了。

所以不能再把時間耗在噗浪上了,雖然這個學期內的音game新聞我全都發在上面

而一直都沒有大會的新聞是其中原因是因為我OVA之後的大曲全都還沒有玩過…orz


嘛…反正這邊該更新的東西都會陸續更新就是了

就請各位持續關注本版的動態了…orz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大大您好~
小弟是大陸人,開始喜歡原創BMS也有段時間了,可是一直也沒有找到一個好的資料站。
最近才發現這裡,當即如獲至寶xD
不過話說回來,基本上無論是大陸還是港台,關注這一塊的人還是太少了些,如果我們能多多推廣的話,相信將來會有更多人參加到其中吧,這個版也會更加熱鬧些。
最後還是希望版主大大多寫好文哦~拜謝~
PS:08年參加BOF2008的大陸參賽者這次又要參加了,希望他能拿出好的作品吧。
PS2:版主想要音源么?这个如何~  http://www.verycd.com/topics/2772404/

[ 本文章最後由 drtasy 於 10-7-4 15:2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久不见~

超過一萬條的RSS Feed,faint...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久不見囉!!!~

最近起了一個中文名....叫和樹(kazuki)

嘛...用了半年....左右

然後,我要去傳教囉....alvine我轉載你的教學行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38 , Processed in 1.780788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