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各位好,狐狸姊姊又來了。
跟各位說個好消息,這次我們活動,是主辦單位正式認可的節目單。前面兩次我們曾經在PFCWTP上表演過,那些為主辦單位允許,但是沒有正式認可。
而這次活動是我跟北科大提出申請,獲得他們的認可,並且提供資源幫助,真的是很令人開心,請大家多多響應,這是難得的機會。

北科大(台北科技大學),是一所學校,也就是學術單位,能提供學生舉辦這樣的免費活動,真的是難得的機會。雖然多少也有其它學校舉辦類似活動,但是都屬於ONLY場(限特定作品),不像北科大是屬於動漫全民參與的活動。
我衷心希望大家能多多參加,本活動完全不用入場費(場刊50元,自由贊助),我相信各位如果呼朋友引伴凝聚人氣,未來會有更多學校樂意舉辦如此好玩的展覽。

網路名人爽哥,本次活動也將參與。


接下來,我談談笨蛋舞的理念跟目的:






活動理念:
相信不少人都有參加過動漫展覽,可以在會場上欣賞到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者,真的是美不勝收,可是我發現有一個遺憾的地方,就是除了攝影師跟化妝師外,一般人在會場上跟角色扮演者難以有所接觸,我總認為有一道看不到的牆在,所以策劃了本活動,希望能拉近角色扮演者跟大家的距離。

活動目的:
本表演屬於「亂入」性質,講得白話一點,就是本活動採取「任何人都能下場跳」的模式進行,跟傳統的表演,都是由特定組織(舞團、社團)演出相當不同,可說是創下動漫活動的先例。
我希望能透過此亂入表演,讓一般參與者能跟角色扮演者同台演出,使得動漫之間無隔閡,而有四海一家親密感。





【星期日活動流程】
08:00
社團入場開始

10:00
一般入場開始

10:30
舞台活動開始

11:00
小遊戲-動漫猜謎,瞎畫繪茶

13:00
社團表演:市大同、新莊、樹林、和平、南湖

14:00
COSER
走秀

15:00
笨蛋舞練習與教學

15:25
大家齊跳笨蛋舞
15:30
頒獎 & 摸彩 & 小遊戲-動漫猜謎

16:00
閉場




活動報名:
本活動不需要報名,只要在表演前十分鐘到場,然後配合廣播指示,跟大家一起上舞台跳舞即可。我們於當天三點會進行教學跟排練,以便正式演出(4:10)能求動作協調。
(活動皆於中正館內集合)








這次本次會場資訊:

【學園動漫祭6
開催日期 2010.5.295.30
社團入場 09:00
一般入場 10:00~16:00($0)COS
開催會場 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
活動內容 同人誌販售會
攤位募集 60 spaces
負責單位 北科大ACGM研究社
公式網站 http://diary.blog.yam.com/acgfestival

我們於禮拜日舉辦,請不要搞錯時間哦!
(如表所顯示,本學園動漫祭完全免費)
本活動跟東方幻華宴(2010.5.29六)時間是錯開的,所以兩邊都能參加,敬請放心。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火車、及高鐵
由台北火車站直接轉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新生站,4 號出口台北科技大學。

◎各線公車
台北科技大學站:212212 直達車、232262299 605

忠孝新生路口站:572109115214222226280290311505642665668672 及松江新生幹線。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
於建國北路 / 松江路交流道下 (靠左走建國北路高架橋) 於忠孝東路出口下 (循右線右轉忠孝東路)續行約 100 公尺即達本校。

【國道三號】
於新店交流道接木柵交流道下辛亥路轉建國南路直走至忠孝東路口即達本校。

如有停車需求需透過校內的主辦單位與總務處事先申請。





本活動同時於各大討論區發起,感謝各地版主支持:(依筆劃順序排列)
巴哈姆特、台灣論壇、伊莉討論區、優質論壇、鐵之狂傲


那麼,我期待當天與各位的相會,謝謝大家。






主辦人心聲:
這邊僅是我的心聲,不代表任何單位的立場XD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的支持,在動漫會場上跳舞,這次可以算起來是第三次表演,前面兩次都是有來自各界善心人士支持,給我精神或實質的鼓勵,才能順利進行。本次表演能得到北科大的全力支援,我也很感謝北科大,因為前面兩次我曾經向主辦單位提議(PFCWT、台北地下街),得到的都是制式化回應,或是不予理會,使我的動漫熱情有種「潑冷水」的感覺。相較之下北科大的學生們相當熱情處理我的活動,讓人感到很溫暖。

話說回來,月底的東方幻華宴,我發現奇怪的事情。這次他們總共募集100個攤位,於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B1桌球室舉辦,當天門票是150(價目出自:http://www.comic.com.tw/
同家公司舉辦的FF,攤位多很多,價格卻比較便宜,為了方便各位理解,下面分析給大家。

東方幻華宴
門票:150(一天票)
場地: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B1桌球室
攤位數量:100

FF200(兩天票)
場地: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3F
攤位數量:450(兩天活動會更換攤位的社團)

不論是從場地還是攤位數來看,幻華宴的收費都不太合理。而且FF的票還是兩天份,如果改算成一天的價格,是「100元」,竟然還比較便宜。
這次開拓動漫的主辦公司舉辦了台灣唯一的東方ONLY場,我們大家是歡天喜地,可是在價格方面,實在是令人感到困惑……


[ 本文章最後由 狐狸姊姊 於 10-5-19 22:44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北科大是東方迷的聖地之一

當初台灣的Help me,ERINNNNNN!!也是在那裡辦的,會同意也很正常...







我真的好想去呀...0 3 0

( Jealous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們於禮拜日舉辦,請不要搞錯時間哦!
(如表所顯示,本學園動漫祭完全免費)
本活動跟東方幻華宴(2010.5.29六)時間是錯開的,所以兩邊都能參加,敬請放心。

這才是重點啊~
那,幻華宴呢?

笨蛋舞早在FF14就練好了,無奈當時音樂放出來我人在看台版眾集合點(這次誰來號召?)
當時是搬出投影機看等身畫面在練,為了方向還讓畫面翻轉。不過到現在都忘差不多囉

北科大是東方迷的聖地之一

之一。目前為止印象最差就屬華山那次,當然主辦他們也是很努力啦。對我最好的還是耕莘文教院,近,而且現在大學就念那附近,如果又在那辦必要時還有同學家寄放/寄住。北科大也OK,辦的時間多半在5月,頭班車過去看得到路的(頭班車6點就到了),空間也大。
 
貼出來流量應該不會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錯開 應該會出現 但是以路人出現啦

必境拿者蕾咪在那走實在有點(被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學園祭第一天我要去東方幻華宴ww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沒問題的話  我不會跳  我就在那看就好(死

有COS的話(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s22081456 於 10-5-18 04:11 發表
沒問題的話  我不會跳  我就在那看就好(死

有COS的話(咦?


如果當天你也來cos一下
想必會非常歡樂的www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我是可以COS啦  但我絕對不跳  WHY?  我不會跳阿  光顧那2姐妹+一隻犬咲夜就很歡樂  還跳 X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要不要同場加映"嗚嘛嗚嘛"?
歡樂滿點我?謝了,我的腰不行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pingu8007 於 10-5-19 00:49 發表
要不要同場加映"嗚嘛嗚嘛"?
歡樂滿點我?謝了,我的腰不行哩


那是什麼東西呀
嗚嘛嗚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12 , Processed in 0.03047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