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浴缸
在府中監獄的一個辦公室裡,每個外籍犯人的國籍都被記錄在一塊白板上。從白板上我們可以看到,府中監獄關押的犯人來自46個國家,他們所說的語言有35種之多。
監獄外牆
76名志願者已經在監獄登記,他們的工作是擔任大約40種語言的翻譯,檢查寄給犯人的信件。大約有10名志願者會與一些懂得外語的獄方官員一同工作,每天翻譯300封左右的信件。
大食堂
絕大多數犯人在獲釋時會被遣送回國,目前已有61個國家簽署幫助遣送犯人的協議。

點擊圖片翻頁
衛浴
日本最大的監獄——府中監獄占地26萬平方米,有一個3層的僅用於關押外國籍犯人的居住性建築。晚上,這些外籍犯人完成監獄工廠的工作後便返回到這座建築。這裡的每一個單身牢房門上都有一個標牌,用於說明向犯人提供食物的種類和數量。寫有“特餐”標牌的意思是,被關押的犯人要求得到特殊的用餐待遇,比如說,他是一名素食主義者。“190”這個標牌說明犯人是一個高個子,他應當得到額外的食物。
點擊圖片翻頁
過道
下午5點,獄方會向單身牢房的犯人提供晚餐。絕大多數外籍犯人得到的食物是面包而不是米飯。在一些有代表性的日子,犯人還可以享受到烤鲑魚和水煮竹筍。獄方為素食主義者准備的食物是油炸蔬菜;為穆斯林犯人准備的是牛肉或者雞肉,而豬肉則提供給其他犯人。
點擊圖片翻頁
餐廳
府中監獄在押犯大約有3200人,與預計容量相比超出360人。這些犯人中約550人是外國人。這一數字是10年前的1.3倍,這些外國人絕大多數不懂日語,連洗浴說明都要用13種語言書寫。府中監獄研究室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了解他們的語言和文化存在一定難度,如何提供合適的食物就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
點擊圖片翻頁
酷刑椅
此外,宗教信仰也是一個必須考慮的問題。就拿穆斯林犯人來說,在齋月時,獄方要在晚上一次性為他們提供3頓飯。因為在那段時間,他們白天是什麼也不吃的。
一名以兩伊戰爭戰俘身份被關押在府中監獄的犯人,每當在單身牢房中回憶起他的戰時經歷,就會變得狂躁不安。情緒不穩定的犯人數量相當多,因為他們不懂日語,而且還要承擔刑罰以外的其他壓力。


到底是進去受折磨還是享受啊= =誇張


[ 本文章最後由 21215421 於 10-5-7 07:33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摸好命
我也想去住住看
住一晚多少
獄長!!
 
斬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他們是去度假的阿= =?
這麼享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因該是歐美的監獄吧,況且是監獄裡過聖誕節媽
哪個監獄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太豪華 哪個監獄
 
永恆的拋棄 孤獨 只能夠繼續堅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關進這種監獄也太好了吧,視覺很享受喔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真豪華 都不像是做錯事的人在住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多謝大大分享!!感激不盡!!
多謝大大分享!!感激不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監獄比家還要豪華....

快!!!

一起去搶銀行給他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酷刑椅還放枕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48 , Processed in 1.83950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