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age67 發表於 10-4-24 19:06:33

熱血物語ex 2007sp下載

BpQRjrfBBJ0

這是由熱血物語EX改編的,是一位日本對熱血狂熱份子進行改編,簡單說一下熱血物語ex 2007sp不能在使用任何密碼、金手指等等,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新增區域是出了小林工場以後往左走。
新要素的話,新增了不少BOSS,比如花園大橋右邊的那個場景(可以去兩次,兩個BOSS)、小林工廠前門門口、小林工廠內1等等……還有就是平時的嘍羅裡頭有一些有技能,身上帶的錢也多些的頭目了,比如會放屁的圓川。
另外有隱藏的商店,位置居然是隨機的,玩了兩次位置不一樣,賣技能書。
新增區域裡頭有許多新東西,不過看不懂,大部分是加屬性的通常貨…所以沒深入研究,不過有個老頭會賣很便宜的藥水,作用是把屬性重置到16,或者1……
選好技能以後把錢花光物品用光再灌下全屬性1的藥水從頭開始打,死了重來……很銷魂的。
發現的其他改變是,人物不像以前那麼容易浮空,所以保持好感度比以前容易了,不過這麼弄的缺點就是一些招式太BT,比如那招百裂腳/拳/手刀(初期就有,手刀是小林的)……可以一直把人打到體力很低之前都不能動……
另外就是,全部人的技能都變多了(有少量同技能發招方式不同,名字稍有不同,比如某某,某某D,某某N),雙龍和山田都是12技能。一般人都有4-6個。

熱血物語ex 2007sp下載
http://155384.com/thread-25639-1-1.html


-------
其他熱血系列遊戲:
熱血高校聯盟網站
熱血物語2 熱血時代劇ver0.95
くにお流時代劇DX (熱血時代劇DX)
PCE熱血行進曲
PCE-ダウンタウン熱血物語
PCE熱血足球-熱血高校ドッジボール部
熱血格闘伝説 Kakutou Densetsu
中国式ドッジボール部 ~熱血最も強い対戦!
熱血物語EX 漢化版gba
NDS超熱血高校躲避球
NDS超熱血大運動會

發表於 70-1-1 08:00:00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熱血物語ex 2007s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