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對四代目下手了!火影新劇場版揭秘

火影忍者最新劇場版的相關情報終於公開!將在7月31日開始公映。
「超越次元的羈絆——能改變這個城市的命運!!」
在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劇場版題材後,這次火影的官方終於起用了有如定番一樣的主題——「穿越時空」。除了這讓人感覺相當微妙的題材,海報上那個酷似四代目的角色也實在是讓人非常在意。
接下來就請率先瞭解一下這次劇場版的部分內容吧!(劇透慎觀)

【關於本次劇場版的內容】
接下了綱手任務的鳴人與小櫻、大和一起踏上了追捕逃忍「百足」的旅程,最終抵達砂隱內的廢墟「樓蘭」。他們發現,百足的目標竟是埋藏在廢墟地下深處的「龍脈」。
為了了結一切,鳴人等人深入到廢墟的最深處,卻因百足解開了龍脈封印,眾人被一股強大的能量所吞噬——
鳴人穿越時空回到了過去!
等鳴人再次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卻是從未見過的光景。巨大的城市被無數直指九霄的高塔所包圍。無法掌握現狀的鳴人只能繼續追尋逃忍百足,與這個城市的女王——薩拉相遇了。
原來,這裡竟是繁榮的絕頂時代——「樓蘭」!年輕的女王薩拉深受國民的愛戴,城市內儘是平和之風,可是,卻有傳言稱謎之大臣正在製作恐怖的兵器……
波風水門:「6年前,也曾出現一個來自未來的忍者。跟你一樣忽然出現。」
大臣的真正身份居然就是「百足」!他隱藏了自己的真面目養精蓄銳,為的就是再次對龍脈之力下手!得知其驚天陰謀的的三代目火影猿飛日斬,向以波風水門、油女志微,秋道丁座以及旗木卡卡西四人組成的「四人一組」下達了命令!
飛躍在千萬高塔之間的忍者們!
與百足的傀儡軍團間激烈死鬥!
讓人眼睛跟不上的超高速動作!
鳴人、薩拉、還有水門等人的戰鬥就此開始!!
——這場相遇,真的能夠改變大家的命運嗎?
【STAFF】
原作:岸本齊史
監督:むらだ雅彥
腳本:武上純希
人設:西尾鐵也
音樂:高梨康治 刃(-yaiba-)
製作:劇場版NARUTO製作委員會
【CAST】
漩渦鳴人:竹內順子
波風水門:森川智之

【編者語】
——是的!這次的劇場版終於對四代目等人的年輕時代下手了!而且還有油女、秋道等父輩級人物!並且為了緊抓住人氣,連年輕版卡卡西都會出現!
「穿越時空」這種題材雖然是相當老套,但若是運用得當,還是能夠博得觀眾的一致好感,具體例子也不少見。
可惜的是,若只看官方現階段所公佈的信息,顯然有些刻意地把四代目等人擺上桌來賣。只是一個故事簡介而已,竟把故事的核心幾乎都公佈出來,這不免讓人對這次的劇場版感到有些不安。
無論如何,官方這次敢於把上一輩的故事放出來做劇場版,還是勾起了大部分對上一輩時代感興趣的粉絲的好奇心與期待。相信火影劇場版一向高質量的作畫與高調的動作張力能夠再一次吸引住廣大觀眾群的眼球。
距離公映的7月31日還有114天!距離國內粉絲能夠觀看也還有不少時日,儘管如此,相信大家還是能夠一如既往地期待著這部最新劇場版。
http://comic.qq.com/a/20100407/000019.ht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簽名被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次的題材真是新鮮押!
內容好像漫有趣的!
真是讓我不經的期待起來了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2:15 , Processed in 0.02065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