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ttps://www.gamez.com.tw/viewthread.php?tid=503759&pid=5735206&page=1&extra=page%3D1#pid5735206

大家好!我是這篇小說的作者,歡迎來到我的空間。對於看過我文章的讀者,歡迎你們對於小說提出疑問。對於沒看過的大家們,也歡迎點選上面的網址進入。

關於這篇小說,由於課業加上架構的關係,所以我只能夠不定時地更新。

這篇小說起源的靈感來自於但丁的《神曲》跟《聖經》,內容架構的時空將會很龐大,從真實世界的1270年延伸到現代,從英國倫敦延伸到全世界,末日、親情、友情、愛情將會不斷地繚繞在故事的軸心。無盡的恐懼、絕望將充斥在讀者的心中。一個無窮邪惡,為了自我利益而不斷地爭奪的人類,漠不關心他人的天使,以及操弄人心的惡魔都存在這個絕望的星球的時候,真正的良善(or not)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自食其力。最後,究竟是救贖,又或者是毀滅?

你會發現這是一本最邪惡的書,但同時也是最光明的書。

歡迎參觀《煉獄之書》的世界,Or 我的世界。

[ 本文章最後由 22600979 於 10-2-15 19:33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k0530012  原創內容  發表於 10-2-25 11:29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魔物圖鑑:
死神(Death):
其他名稱:Samhain(索陰)、Thanatos(塔納托斯)、Hel(海拉)、Anubis(阿奴比斯)、Mors(馬斯)、ah puch(阿普奇)、Mot(莫特)、Mictlantecuhtli (米克特蘭特庫特利)、黑白無常、牛頭馬面、閻摩
力量:
敏捷:
智慧:
狡猾:
殘暴:
傲慢:
貪婪:

懶惰:
食慾:

色慾:


特性:混沌守序
傳說:許多人都相信死神是帶著鐮刀與黑色斗篷的傳說,但是這樣的傳說並不是相當的正確。手持鐮刀的死神是許多基督徒後來為了抹黑埃及神祇歐西里斯的一種說法。不過在早期的遠古文明中,鐮刀象徵的涵義卻不是死亡,而是豐收,跟肥沃月灣--迦南(就是現今的兩河流域地段。在聖經中,意即伊甸園,流著蜜與奶的土地。)
這樣的說法不僅僅是出現在歐西里斯的身上,就連遠古的迦南月神--Yarikh(相當於美索不達米亞神話中的南納(sin),也有一種說法是南納跟Yarikh本身就是同一位)--也有這樣的含意。

正確來說,死神是沒有軀殼的,他們也不需要軀殼。死神「們」是一個複數的存在,單數來形容對於死神來說是相當不公正的。死神一般都不為人所見,就連擁有特殊體質的人類也都沒辦法輕易地發現死神的存在。他們如果真的要顯現,也只有被他們選上的凡人才能看到(通常是將死之人,不過也有例外)。他們可以化身成提著公事包的上班族、美麗的少年跟美女,也可以化身成動物,跟任何生命體給予預兆。

死神相當喜愛純金的東西(特別是古羅馬的金幣跟寶藏)跟黑色的動物。死神的力量相當強大,速度也是無人可敵的。甚至可以使用意念殺人。想要逃脫死神的魔掌,不是說沒有辦法,但是你要能夠有足夠的才智(不過死神本身也很聰明),像是西諸福斯。不過當死神發現他受騙的時候,欺騙他的人只會慘遭更悲慘的下場。

另外也有一種說法就是死神「們」的身體本身就是通往現世與開隆河的鑰匙。不過這個論點並沒有得到證明,畢竟只要進到開隆河的人要回到現實的機率是根本不可能。

總結來說,死神雖然地位並沒有比許多神話中的天界諸神們高階(甚至有些宗教不認為他們是神,而是天使或是靈體。),不過卻相當受到諸神們的尊敬,甚至賜權力讓他們無所無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lr90NLDp-0

完整的《末日經》歌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關於現代篇第四章最後面的那三首歌分別是 Beatles(披頭四)「Please Please Me」、「Hey Jude」、「Let it be」
披頭四一直都是我寫作靈感的最大泉源呢(其中Hey Jude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所以利用這次的寫作來向這幾位我最喜歡的約翰藍儂、保羅、林哥史達、喬治哈里森致上最大的敬意。雖然我出生的時間並沒有趕在你們解散之前,但是......不管時間如何更送,你們依然是我最喜歡的披頭四。
「Please Please Me」196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vZLVJwXP-U&feature=related
「Hey Jude」196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3ovfZXO5Q
「Let it be」197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714IbwC3HA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02 , Processed in 1.41954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