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話說,這版也太冷清了吧!
看我的。(被毆

-----回正題-------

書名:符文之子:冬霜劍
作者:全民熙
出版社:蓋亞文化
簡介:十二歲的波里斯,從小住在家族的宅邸中,在家人的呵護下成長。他彷彿預見般的常作噩夢,生活卻依然平靜的過下去,直到一場家族的血鬥,猝然將他帶入這辛苦到會將人逼瘋的世界,開啟他與其他人物命運交織的成長旅程。想愛不能愛,想信任無法信任,十二歲的波里斯,開始了他生命中漫長的寒冬......

心得:
自從玩了天翼之鍊,就一直挺想看它的原文小說。
這部小說能被稱為韓國的哈利波特簡直是實至名歸阿!其實,比哈利好看太多了。
雖然我只有讀前面(試閱咩),但是感覺真的不錯!
只不過一開始就這麼悲劇,總覺得小波好可憐。
大家應該知道咩,我住國外(汗
但是已經托人買全套了,只等著一次看完!

書名:符文之子:德莫尼克
作者:全民熙
出版社:蓋亞文化
簡介:有很少數的一些人,生來就具有無比的天份,他們被稱作"德莫尼克"
          (Demonic),他們的天才是天使的禮物,但更像是惡魔的玩笑,因為
          幾乎所有的德莫尼克都瘋癲失常或早夭。                       德莫尼克‧喬書亞從小就知道自己不是普通的小孩,生長在貴族家族的他,一歲不到就識字,五歲時到手的書就可以過目不忘,所有的樂器他都一下子就學會,他會像詩人那樣作詩,畫家那樣畫畫,甚至還擁有讓天使都自慚形穢的美麗容貌與聲音。然而,德莫尼克‧喬書亞更想擺脫尊貴的身分與德莫尼克的天才,和其他平凡的男孩一樣,與死黨一起釣魚、惡作劇、玩耍。
               只是,他雖然沒有學不會的事情,但他也缺乏真正的熱情與朋友,直到九歲這年,由於家族捲入了政治鬥爭,他被安排來到鄉下叔公的莊園,並且認識了他唯一的朋友——家境貧困,必須獨自一個人生活,並且照顧四五個弟妹的同年齡小孩——麥克斯明。
             因為麥克斯明,喬書亞德莫尼克的命運似乎就要被改變了。但是,惡魔哪裡會這麼容易放過喬書亞呢?家族的悲劇和潛伏的威脅,伴隨著隱藏在德莫尼克天才背後的秘密,即將迫使喬書亞脫離童年,在心靈上更加成長,並正面面對自己德莫尼克的命運。

心得:
標題很名符其實吼?
我早就說過了,這是試閱的感想。XD
第一集的封面,挺敗筆的,但是標題我喜歡,挺不錯的。『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天使』。
翻譯其實不算翻的特別好,可惜不是第一部的翻譯者翻的。有挺多句字都看起來怪怪的,雖然還是猜的出意思。
但是就是不爽阿!
還有阿!為何要翻德莫尼克…雖然我知道意思,但是很不美觀阿!

劇情,好有感覺阿!!比起冬霜劍,我更想讀這本阿~~~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23 , Processed in 0.01768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