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作者談心】 Rogie

[複製連結] 檢視: 6452|回覆: 5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使出來了!使出來了!千呼萬喚終於使出來我在網路上發表的第一篇小說,之前發的那篇操偶師,我不承認那是我寫的小說(被打,這次的這個勇者傳說呢,想表達的是莘莘學子们在課業上的苦悶,因而期望一個不平凡的際遇,最後明白,不管處於任何身份都有其痛苦的過程。
主角:格蘭德爾(其義為研磨者
身高:178cm
體重:70公斤
身份:p中的高二生
個性:有話直說,是個標準的直腸子,個性豪放,不拘小節,座用銘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好勝心強,有一對對課業管很嚴的父母,在班上的成積名列前茅,卻使得自己的內心越加空洞,在偶然的機遇下到達了異界艾斯蘭德大陸。
暫時就先這樣吧。

[ 本文章最後由 Rogie 於 09-9-27 12:30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姓名:阿斯塔
種族:矮人
身高:140公分
體重:43公斤
身份:礦場的工頭
個性:喜愛錢財,年輕的時候因為在礦場挖出許多稀有的金屬而累積了大筆的的財富,並做上礦坑的工頭,但為人卻不吝嗇,在地方上有很高的名望,和矮人皇室的關係良好。

[ 本文章最後由 Rogie 於 09-9-28 14:08 編輯 ]

071.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角色名:沃夫
身高:145cm
體重:60公斤
身份:矮人族的國王
喜歡的東西:美食、黃金
討厭的東西:戰爭、強詞奪理的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次的第七節和前面的章節出現一個矛盾點,格蘭德爾被告知要調查惡魔族,奧米加被告知要打敗魯西法,為什麼會這樣呢?
請各為為耐心看到最後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了,在第九節這個矛盾點終於被消除了,請各位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故事終於走向了鍾點,歷經了很多時間這個故事陪我走過眾多事物,在此很感謝那些支持者,是你們的肯定,讓我能走完這個
故事,請期待新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15 , Processed in 0.85537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