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所有法術

[複製連結] 檢視: 2334|回覆: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金系法術圖示等級法力職業型態加成效果說明魔刃術15僧侶輔助神之守護祈求金神的幫助,將金元素的魔力附加在武器上,並增加武器的準確度。裂金刀510法師攻擊元素控制用強烈的意志力控制金元素形成鋒刃劈在敵人身上
,對敵人造成金系的傷害。金光盾1210僧侶輔助神之守護祈求金神的幫助,在面前凝聚一面元素護盾,以提升防禦效果。

金芒術2415法師
僧侶特攻神之守護祈求金神的幫助,在敵人面前發出炫目的光芒,使敵人因看不清楚而造成攻擊失誤。多重裂金刀3635法師攻擊元素控制用強烈的意志力控制金元素形成鋒刃劈在敵人身上
,對一整排的敵人造成金系的傷害。 木系法術圖示等級法力職業型態加成效果說明巨木之擊18法師
僧侶攻擊元素控制召喚元素木槌打擊敵人。禁咒術58法師
僧侶特攻神之守護召喚藤蔓綑綁敵人,雖不足以讓敵人難以行動,但所造成的擾亂已經讓敵人無法專心施展魔法。木精之魂1212僧侶清除全狀態神之守護祈求森林木神的幫助,以林木之精魂淨化全身,破除各種邪靈詛咒。123木頭人2420僧侶特攻神之守護全體敵人皆可能得到痲痺狀態,下回合無法行動。神木之擊3635法師攻擊元素控制召喚大批元素木槌打擊一整排敵人。 [/url]水系法術圖示等級法力職業型態加成效果說明水療術110僧侶回復神之守護祈求水神的幫助,喚出小天使來治療所受的傷害。水之舞58法師
僧侶特攻神之守護祈求水神的幫助,用一大團水精靈包裹住敵人,雖然不能造成傷害,卻能影響敵人的攻擊能力。漩渦術1215法師
僧侶策略神之守護運用水元素造成一股漩渦,立即把敵人捲走。冰風暴2435法師攻擊元素控制召喚冰雪精靈以強大的自然冰雪力量攻擊敵人。魔法抵抗3620僧侶輔助神之守護祈求水神的幫助,用一大團水精靈和水元素包裹住自己或同伴,以減少敵人魔法的傷害。 [url=""]
火系法術圖示等級法力職業型態加成效果說明燃燒護甲15僧侶特攻神之守護祈求火神聚集起少量的火精靈在敵人身邊燃燒發熱
,雖不足以對敵人造成傷害,卻可以減低敵方的護甲效用。火焰刀510僧侶輔助神之守護祈求火神的祝福,讓火精靈附在武器上,能對敵人造成更多的傷害。火球術1215法師攻擊元素控制集中精神控制火元素,等集中到足夠驚人的元素能量時,一口氣飛射到敵人身上,造成火焰傷害。火焰流星2435法師攻擊元素控制在空中聚集大量的火元素與火精靈,一股作氣的砸向敵人身上,造成所有敵人的傷害。煉獄之火3635法師攻擊元素控制在一群敵人腳下點燃來自地域的惡火,造成嚴重的傷害。 [/url]土系法術圖示等級法力職業型態加成效果說明地之門115法師
僧侶特殊神之守護祈求大地之母的協助,開啟一扇回家的門。再生術510僧侶輔助神之守護祈求大地之母的慈愛關照,讓生命力持續恢復。落石術1220法師攻擊元素控制召喚大地精靈,將土石匯聚在空中,狠狠的砸在敵人頭上。土遁術2415僧侶策略神之守護祈求大地之母的協助,在戰況危急的情況下,避開敵人的視線與追蹤逃離戰場。大地之怒3640法師攻擊元素控制喚醒土精靈同仇敵慨之心,聚集在敵人身邊報裂開來,對敵人造成巨大的傷害。村之門4040僧侶特殊神之守護祈求大地之母的恩賜,可選擇開啟一扇通往村莊的門。 [url=""]
光系法術圖示等級法力職業型態加成效果說明回復術110光之使徒回復光系魔法祈求光神的幫助,喚出小天使來治療所受的傷害。祝福術58光之使徒輔助光系魔法祈求神靈的守護,神靈會以他的方式來協助你。光之橋1010光之使徒特殊光系魔法向光神祭拜,祈求神靈協助,開啟一扇回家的門。治療術1530光之使徒復活光系魔法 以光神聖靈之名,灌注神靈之力予被祝福之對象,使其從昏迷中甦醒,有如新生一般。聖言術2020光之使徒攻擊光系魔法吟頌光神之聖言咒語,發揮破邪除魔之力來對付敵人,對於闇系的敵人特別有效。守護術3010光之使徒清除負狀態光系魔法以光神聖靈之名,灌注神靈之力予被祝福之對象,使其免於一切邪靈詛咒之侵害。彩虹之橋4040光之使徒特殊光系魔法向光神祭拜,祈求神靈協助,協助使徒往來各地。 [/url]闇系法術圖示等級法力職業型態加成效果說明詛咒術110闇之使徒特攻闇系魔法以闇之神的名義,詛咒討厭的對手,降低他們的戰鬥能力。毒擊術510闇之使徒特攻闇系魔法目標得到中毒狀態(行動時扣血),強度6。恐懼術1035闇之使徒特攻闇系魔法以闇神之名威嚇敵人,使敵人因畏懼恐慌而不由自主的想逃走。夢魘咒1535闇之使徒特攻闇系魔法以黑暗之力引發出敵人內心最深處難以控制的惡夢
,在遭到攻擊時完全不知道要如何閃躲。混沌之門1510闇之使徒特殊闇系魔法以闇神達克的旨意,隨機傳往一處安全的地方。空間爆裂術2025闇之使徒攻擊闇系魔法在敵人身邊聚集闇精靈,當闇精靈快速旋轉時將會造成空間扭曲的現象,一旦空間扭曲到無法控制的程度時,所爆發出來的能量將對敵人造成嚴重的傷害。生命奪取3060闇之使徒攻擊闇系魔法向闇之神祈禱,召喚出黑暗的吸血鬼並與之建立血與肉的聯繫,在指揮吸血鬼現身攻擊的同時,也能獲得吸血鬼所吸取的敵人生命。黑暗儀式4010闇之使徒特殊 闇系魔法 為了尋找祭拜闇之神的祭品,以邪惡的力量召喚出此地的幻獸,不過因為邪惡力量的影響,幻獸會變得比平常危險許多。
以上資料完全取自於[url="http://fairyland.lager.com.tw/"]童話官方網站

技能項目技能名稱等級法力消耗使用時機
金光魔刃神之守護4950戰鬥將大量的金精靈依附在全隊人員的武器上,當他們出手時能產生強烈的光芒,讓敵人看不清楚我方的攻勢,而難以閃避。
耀眼金光神之守護5160戰鬥祈求金神的幫助,在全隊隊員的身上發出炫目的光芒,讓敵人很難攻擊成功。
456木頭人神之守護4540戰鬥祈求木精靈的幫助,讓全體敵人皆可能得到痲痺狀態,下回合無法行動。
硬皮術神之守護5530戰鬥藉由木精靈奇特的力量,讓受術者的防禦力提升。
巨木連擊神之守護6570戰鬥召喚元素木槌,連續的打擊敵人。
自然之力任務取得50戰鬥藉著木元素的神密力量,凝聚自然之力來強化法術傷害力的效果。
水神冰錐神之守護4760戰鬥聚集成錐狀的水元素,在相互的作用下變成銳利的冰錐,以此衝擊敵人,造成水系傷害。
魔法護盾神之守護63120戰鬥水元素形成念力護盾籠罩住整個隊伍,所有攻擊過來的法術能量都將會被護盾減低效能。
炙焰護盾神之守護5780戰鬥凝聚大量的火精靈形成火焰護盾,保衛我方一人,讓攻擊護盾的敵人,遭到火炎反噬。
炙焰刀神之守護5960戰鬥將大量的火精靈依附在武器上,讓武器的攻擊力帶有強力的火系傷害。
強化再生神之守護5340戰鬥祈求大地之母的幫忙,讓大地精靈暫時附身在受術者的身上,快速的回復傷口。
全體再生神之守護61100戰鬥祈求大地之母的幫忙,讓全部的隊員都能得到大地精靈的能力,快速的回復傷口。
【巫師】:法術攻擊型職業,以魔法攻擊敵人,專精各屬性的攻擊型法術,再加上巫師得以強化信仰影響的效能,變成擁有多樣化選擇的巫師職業。 技能項目技能名稱等級法力消耗使用時機
碎金刀元素控制5340戰鬥金元素凝聚而成的刀刃,用力的劈在敵人身上,造成金系傷害。
召喚武神任務取得170戰鬥祈求金神的幫助,召喚出傳說中的武神,將敵人一刀兩斷。
硬皮術元素控制5930戰鬥藉由木精靈奇特的力量,讓受術者的防禦力提升。
巨木連擊元素控制6270戰鬥召喚元素木槌,連續的打擊敵人。
水神冰錐元素控制5660戰鬥聚集成錐狀的水元素,在相互的作用下變成銳利的冰錐,以此衝擊敵人,造成水系傷害。
召喚冰龍任務取得120戰鬥祈求水神的幫助,召喚出冰晶結成的巨龍,讓冰龍的噴吐造成敵人嚴重的凍傷。
血液蒸發元素控制5070戰鬥聚集大量的火精靈潛入敵人體內燃燒,造成敵人有如身處火爐般的痛苦,連血液都為之沸騰。
召喚火神任務取得150戰鬥祈求火神的幫助,讓火神的分身降臨,造成敵人嚴重的灼傷。
尖石衝元素控制6580戰鬥召集大量的大地精靈,改變敵人腳下的岩石形狀,進而攻擊敵人。
召喚石魔任務取得130戰鬥祈求土神的幫助,將傳說中的自動石偶轉移到戰場,幫你粉碎敵人。
【光術師】:法術輔助型職業,特有的技能補血、復活,成為組隊效益極高的角色,進階職業的型態提升回復效率以及威力,是隊伍面臨強力敵人的重要角色。 技能項目技能名稱等級法力消耗使用時機光系
治癒之光光系法術45
( 未二轉也可習得 )20兩用聚集光精靈的能力,施展出治癒之光照耀在隊友身上,可以回復生命力。
聖光彈光系法術45
( 未二轉也可習得 )25戰鬥祈求光神的幫助,召喚出大天使來施放聖光彈,攻擊敵人。
奇蹟之光光系法術5040兩用祈求光神的幫助,召喚出奇蹟之光,來回復目標大量的生命力。
回復之語光系法術55150兩用祈求光神的幫助,召喚出小天使來合唱,可以同時回復隊員的生命力。
聖靈祝福光系法術6040戰鬥以光神聖靈之名,讓全體隊員都得到奇蹟般的祝福。
天使召喚任務取得120戰鬥以光神聖靈之名,召喚出天使來,灌注神靈之力予被祝福之對象,使其從昏迷中甦醒,有如新生一般,並回復其部份生命力。
光之六芒星任務取得200戰鬥以光神聖靈之名,將光的能量,組成光之六芒星,凡被六芒星圍住的人,都會從昏迷中甦醒,並回復其部份生命力。
【暗術師】:法術攻擊型職業,以弱化敵人能力來提升整體戰力為主,闇系攻擊法術為輔,除了能有效提升整體戰力外,還能弱化敵人。 技能項目技能名稱等級法力消耗使用時機闇系
生命儀式闇系法術45
( 未二轉也可習得 )20戰鬥指定一位對手當成祭品,進行生命儀式,造成敵人的生命值減少一半。
靈魂奪取闇系法術4980戰鬥向闇之神祈禱,召喚出闇獄裏的生命並與之建立血與肉的聯繫,在指揮它攻擊的同時,也能獲得它所吸取的敵人靈魂。
闇影纏身闇系法術5360戰鬥藉著闇精靈的能力纏住敵人的手腳,讓敵人的身手變得很不靈活。
死亡宣告闇系法術57100戰鬥以目標為祭品吟唱咒語,並專心的祈禱闇神降臨,在三回合之後闇神降臨的一瞬間,就會奪走祭品的生命。
黑洞爆發闇系法術6160戰鬥在敵人身邊聚集大量的闇精靈,當他們越聚越密集並快速旋轉壓縮以後,會造成空間扭曲的小型黑洞現象,這時候釋放闇精靈的行動,小型黑洞的爆炸將會是敵人最大的惡夢。
毒雲術闇系法術6580戰鬥藉著闇神的能力,施展出一片帶毒的雲氣籠罩住敵人的隊伍,使敵人全部中毒。
弱體術任務取得90戰鬥利用闇精靈的神祕力量,來干擾敵人的力量,使所有敵人的攻擊力下降。

以上資料完全取自於童話官方網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所有法術

寫的不錯ㄋ~^^而且還有圖片看起來感覺不錯!!
謝謝分享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所有法術

拍謝..
借偶問一下= =|
重複PO說明書上滴東西會比較好嗎..
要嘛你就告訴大家網站or網址..
要嘛就貼點新的東西..
不要都一直貼大家知道滴東西..

↓1個好網站↓
"敗家一族"..
裡面資料完整..
任務公略~幻獸數值~最新活動..
你想的到有關童話滴事..它裡面都有=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所有法術

[QUOTE=◤翩翩起舞~◢]拍謝..
借偶問一下= =|
重複PO說明書上滴東西會比較好嗎..
要嘛你就告訴大家網站or網址..
要嘛就貼點新的東西..
不要都一直貼大家知道滴東西..

↓1個好網站↓
"敗家一族"..
裡面資料完整..
任務公略~幻獸數值~最新活動..
你想的到有關童話滴事..它裡面都有= =|[/QUOTE]

那你幹麻來這個版阿??可以去你的敗家一族找資料就好了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所有法術

[QUOTE=哇偷看A片]那你幹麻來這個版阿??可以去你的敗家一族找資料就好了阿....!![/QUOTE]那他幹嘛來這貼..
去官網看就好哩押= =|

還有..
偶來這個版並不是要"找資料"~
更不會是來看這些廢文章的..
偶來這個版是想跟大家一起討論玩童話滴樂趣..
瞭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28 , Processed in 0.02380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