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光榮發表PS3 / Xbox360版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 連袂出擊 特別版(真三國無雙 MULTI RAID Special)》將於2009年10月1日發售,售價均為7140日元。

  本作是今年2月於PSP上發售的銷量約達到40萬本的《真三國無雙 MULTI RAID》的PS3/Xbox 360移植版、作為人氣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的最新作,本作一大特點是在繼承系列遊戲系統的基礎上加入連線遊戲要素。本作搭載全新的“真無雙覺醒”系統,遊戲中當滿足一定條件時武將可以變身為充滿鬥氣的鬼神姿態,變身後武將可以使用超級跳躍、瞬移等特殊動作。

  PS3/Xbox 360版將以PSP版為基礎、活用次世代主機的特性、使得畫面及臨場感大幅躍升、為更易於遊玩還對遊戲系統進行了平衡優化、追加了一些新要素、並通過PlayStation Network(PS3版)以及Xbox LIVE(Xbox 360版)使得本作的有多人遊玩機能大幅進化。

  本作的連線遊玩功能對應最大4人的合作遊玩或是對戰遊玩。在都市或是戰鬥中、可打字聊天也可對話交流。
  
【新要素介紹】

■ 新武將「孟獲」
支配中國西南部的南蠻之王。舉兵10萬反抗蜀國。諸葛亮七擒七縱的故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就不再詳述了。



■ 共鬥武將系統
單人模式下可帶領最多3位無雙武將完成任務的系統。而且武將的AI很高、單人遊玩也有多人一起協力遊玩的感覺。


共鬥武將選擇畫面



與共鬥武將一起出陣


■ 「卡片計略系統」
在出擊前的準備畫面中可通過使用不同武將卡片的組合來設定各種計略。計略共有如「區域內敵體力半減」或是「區域內獲得的武勳倍增」等約40種以上的效果。



■ 「武器強化系統」
通過交付給「鍛冶屋」鍊成素材給手持武器附加各種追加能力。付加能力有提升攻擊力、防禦力等能力類、也有追加土屬性、火屬性等攻擊屬性的種類共約20種類。



其他截圖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1:31 , Processed in 2.32678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