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嗨,我是筆名墨魚,第一次在這裡發言。請歡迎我吧!

        之前就在這了,觀察大家。鐵之狂傲的版大多給人溫暖的感覺,所以我決定要住在這裡了。我要介紹自己,和桌上遊戲相關的。我是個新手,也可以不算是。我近兩三年(高中的時候)才開始接觸D&D(龍與地下城),然後知道了桌上角色扮演遊戲,還有那有著許多的社群。然而,其實,這些,在我第一次接觸時,我一點也不陌生。因為,早在很久以前,也許在小學,在國中時變得更熱衷,我總是自己在玩一種遊戲,也許和我少數的朋友一起。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從電腦遊戲中獲得靈感,自己創造規則,寫在紙上,也在紙上遊玩。有戰棋,有角色扮演,還有更多的。

        我所創造的規則中,有固定的角色屬性,職業,成長系統。還有骰子,我用它來表達各種亂數:命中率,隨機事件,遇怪。那是我驚訝的發現,我的想法暗合了前人的旨意。在沒有電玩的時代,大家是如此的玩著在幻想國度中冒險的遊戲。

        所以,我是很高興的而又有點悲傷。高興的是我不再孤獨。為什麼?我總是自己獨自的玩著,寫了一堆東西,因為孤獨。悲傷的是,有點好笑的,我不是獨一無二的,我以後不能拿我寫的東西去申請專利。

        很好,我真的是很高興的。近來,我給自己取了個匿名,筆名墨魚。希望,以後我能夠活躍的,讓自己在這個地方得到認同。之前,我一直看著大家(有一年了。)我對大家已經有了感情。

        我現在仍然在寫一些規則。雖然桌上角色扮演不是我的專利,但我還可以玩玩自創系統。我喜歡思考,那是我愛做的事。

        我不是很熱情,時常會冷掉,沉入深深的深海裡。不過,請別擔心,我會再出現的。




[ 本文章最後由 筆名墨魚 於 09-9-3 19:20 編輯 ]
 
我的筆名是筆名墨魚連著筆名一起是我的筆名我只有筆名真正的我在...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1# 筆名墨魚 的文章

老實說!我看了龍與地下城系統.....也想自己創一套!
而且是創造屬於東方的系統
東方的世界也是五花八門的
不外乎:
武俠、劍仙、道士、僧人.......等等!!
有興趣可以討論阿
 
人是過去歷史的奴隸,卻是未來歷史的主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歡迎,有空也許我們可以一起遊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麼久了忽然冒出一個人回應?

感動。

不過還是有點空虛。

呵呵,想當初發這篇文章是我想了好久了,看大家看好久,想要加入一起討論的,沒想到就在我發文的前後版好像就冷了起來。

好可惜的。

好吧。

最近又有了一些新文章了,我就想想貼上去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45 , Processed in 2.73313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