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S.I.A.M 戰略軍事情報」轉載者事項與權力宣讀


網路資訊交流方便,圖文資料轉載更是沒有障礙,然而侵權與非法的資料轉載,不僅不利於您,更會可能讓您喪失使用網路的權利。

著作權法三振條款通過,以及網路著作權意識提高,為避免往後可能出現的爭議與可能觸及違法的行為出現,特別提醒網友瀏覽本區
且欲在未告知的情況下轉載資料時,務必注意自身的行為,任何一切侵權行為所造成的後果將與本版無關,其責任也將由侵權者負責。


以下列出轉載者須注意的事項:




1、任何作者在本版發表所有「原創文章」,轉載者欲轉載時,請務必與原作者聯繫,達成共識後才可進行轉載動作。
2、本區所有圖文資料、仍至於文章字句皆屬於原作者所有,無註明情況下,不可任意從文章截圖與截文進行轉載。
3、任何討論與評論字句皆是出自個人言論行為,任何大篇幅言論轉載,請盡可能取得作者同意。
4、任何資料轉載皆用於非營利行為上。
5、任何大篇幅轉載,在無法通知原作者的情況下,請務必註明出處與作者。
6、轉載圖片使用規範必須用於非營利行為上。
7、請注重自身行為,勿有未注名情況下大量轉載圖文行為出現。
8、所有資料僅供参考,並不能確保資料無任何錯誤情況出現。
9、所有資料使用權利依網路資料使用規範與著作權法為準。




本區所有的圖文資料,僅供同好交流與研討之用,任何的言論發表僅代表個人行為,並不代表本區言論與立場。
任何轉載者所轉載過來的資料,其行為皆由轉載者負責,任何從本版轉載出去的資料,其行為亦由轉載者負責。
任何非法與侵權轉載責任,其所有後果由轉載者負責,本版概不負責。



討論區資料使用規範與言論請参照網路資料使用條例和通用站規
當著作權人發現任何侵權事宜,請來信或使用站內傳訊告知,本版會盡快對文章進行處理。





如有任何問題欲聯繫,請於我的個人資料,透過MSN來信給我,會盡快給予答覆。




保留一切修訂權利,版主有權進行更改、修訂。 (2009.05.18)     ※本通知事項與條款適用於旗下所有版區。





[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09-5-18 21:56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3:37 , Processed in 1.66001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