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67891 發表於 09-5-8 08:05:45

異能者之夜

2012年,一個災難性的隕石墬入地球,但奇蹟般的,這顆隕石並沒有如預期的在地球製造一場毀滅全人類的災難,
他停在了大氣層上方...
4月10日,全球各地傳出了動物異常行為的活動,甚至出現了多起海豚集體自殺事件。

4月20日,得知了世界末日的消息的人類,各地開始出現各種犯罪事件。

4月23日,以美國為首的各個大國宣布已經完成了全新的生活循環系統,並且將於隔日開放避難所。

4月25日,隕石進入了太陽系外圍,一位來自中國的科學家計算出隕石預計將降落在非洲南部。

5月10日,隕石正要突破大氣層時,突然停了下來,傳聞有人看到了一陣銀白色的光芒在天空中閃耀。

  隕石顛覆了科學家與數學家的預測與計算,不但如此,在儀器的調查之下,地球的磁場變化甚至
比預期的小了許多倍,在經過了一個月的調查後,各個國家終於紛紛宣布解除危險。
  『最後一日*註1』事件後的一個月,人類的生活表面上幾乎回到了正常狀態,各個產業回覆正常
運作,除了從此以後天際出現了一顆被稱為"黑太陽*註2"的隕石。

對一般人來說,你與他們無異,你的生活也沒有受到這個事件而改變,至少目前為止是如此。這天,你
收到了一封屬名你接收的信函,在信函的左上角有著大大的"RCAM"的標誌,你從來沒有見過或聽
過這樣的一個公司、機構,甚至連網路上都找不到關於這個"RCAM"的資訊,當你打開了信函後,
裡面放了這些東西:

‧一張飛往美國的機票
‧一封蓋有機密文件印章的信件
‧一張美國OO銀行的支票,金額為1000美金

角色表格式:

姓名:
性別:

身高:     體重:    年齡:
職業:     隸屬研究單位:

生理特徵:

精神特徵:

身體狀況:100%
  頭:100%
 軀幹:100%
 左手:100%
 右手:100%
 鼠蹊:100%
 左腳:100%
 右腳:100%

精神狀況:
  意志力:100%
 精神健康:100%
 思考能力:100%



*後三項需要在與GM討論過後才會獲得

註1:
「最後一日」為科學家與數學家在經過多次計算與調查後確定隕石降落地球的那一日。
註2:
「黑太陽」為最後一日之後停在天際的隕石,由於夜晚時刻肉眼無法看到,所以稱為黑太陽。
註3:
「RCAM」是異常隕石研究中心的簡稱,詳細研究內容不詳。


詳情請進入下列網址:
http://revo.idv.tw/create/viewthread.php?tid=10632&extra=page%3D1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異能者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