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主人公:卡歐
牧師:蒂亞
狙擊手:萊恩
銀騎士團團長:凱斯
第三騎士團團長:蜜雪
帝蓮卡教主:幕克


        幕克靜靜看著蒂亞,似乎發現了東西。

「聖物!?…這傢伙身上也有…怪不得魔力如此強大…哈哈…」幕克將手伸向蒂亞抓住蒂亞的脖子,魔法陣瞬間消失,蒂亞失去意識。

        突然出現了巨大的槍響,幕克完全無視,將手撐向槍聲方向,仍看著蒂亞,只見快打到幕克的子彈,被一個黑色的魔法盾給吸收掉了。萊恩瘋狂朝向幕克開數槍,仍完全被黑色的盾給吸收掉。

        萊恩朝向幕克衝了過去,幕克手中的黑色盾發射出數十片的黑色岩片打中萊恩,萊恩趴在地上,雙手撐著地面痛苦咳著血。

「混…混帳!」萊恩站起來雙手持著大口徑與小口徑對著幕克瘋狂連續射擊,仍然被黑色盾所吸收。

「礙眼…」幕克轉向萊恩唱念咒語。
「混沌之火…」幕克用手撐著黑色盾漸漸消失,轉變為充滿火焰的手。
「消失吧…」幕克冷冷道著。

        幕克轉向萊恩用力瞪著萊恩,萊恩身體被以極快的速度彈飛於幾十公尺外。

「哇啊…卡歐!快救蒂亞!」萊恩痛苦地大叫。

        卡歐看到萊恩飛走,想要幫忙,雙腳卻被鎖鏈附住,身邊也集結了數十支魔物。

「卡歐!!」萊恩大吼

萊恩衝擊於地面後,一個巨大的炎爆產生了。將幾十公尺的騎士團員與魔物們全部燃燒怠盡,巨大的煙霧佈滿爆炸現場,整個大地都在震憾著。

「萊恩!!!」卡歐往爆炸地點大叫著。
「啊!!不!!」卡歐瘋狂地想要移動雙腳,衝去萊恩爆炸的地點,卻動也動不了。

「………」卡歐沉寂著抱著蘿莉亞不發一語,隨即身上發出強烈的藍光。

卡歐全身冒著令人顫慄的藍光,腳上的鎖鏈鎖不住暴走的卡歐,鎖鏈立即斷裂,魔物集體衝向卡歐。卡歐奮力地將劍插入地下,凱斯看到卡歐的氣勢,一股腦拉著蜜雪往遠處跑。

「怎…怎麼啦!」蜜雪不以為意的問著凱斯
「你想死嗎…」凱斯冷冷說著

        卡歐用力的大叫,整個地面劇烈無比的晃動,數千條的裂痕極速裂開,卡歐身上的藍光化成一條藍龍,藍龍迅速衝上天,再迅速降至地面下,以卡歐周圍散發出數個衝擊波,一個個衝擊波越來越大,最後一個數百公尺的衝擊波將所有一切化為灰燼。

「…」凱斯看著眼前不發一語。
「天…天啊。」蜜雪看著眼前一片殘景。
「宛如地獄般的燎原。」凱斯看著卡歐。

        此時卡歐將劍拔起靜靜地看著四周,視線先看著凱斯,在看看幕克,幕克在此時,看到眼前的情景。

「姆蘭德的傳人之一嗎?」幕克看著卡歐與蘿莉亞。

        卡歐瞬間出現於幕克眼前,幕克一驚,用手撐著創造一個黑色盾,卡歐用力劈下,盾空間裂成二半,幕克趕緊用右手掌推向卡歐,數枚魔法彈打向卡歐,卡歐被擊飛於數尺外,滑行幾公尺。

        幕克此時唸著咒語,此時幕克手中的書再度發光。

「空間禁術…封。」卡歐周圍突然被不明空間包圍,由如冰塊般凍結著,無法動彈。

        幕克用了空間轉移將蘿莉亞與蒂亞放在祭台上,準備取出二人身上的聖物,凱斯見狀,往幕克方向衝去,揮了數道衝擊波。

「哼…又一個…」幕克用手撐著黑色盾吸收了凱斯的衝擊波攻擊。

「秘招‧炎凰」凱斯全身充滿紅色的火焰,一對金紅色的翅膀在火焰中形成,凱斯以不規則的移動頻率,飛向幕克。

        幕克此時已取出蒂亞身體裡的聖物,隨著光芒的提起,一個光亮的聖杯在幕克眼前,幕克抓住發光的聖杯。

「太好了…」幕克高興地高舉著聖杯,此時凱斯已衝到幕克眼前,用力提劍往幕克身體揮去。

「炎凰爆發!」一個巨大的爆炸伴隨著一隻紅鳯凰衝擊出來,但紅鳯凰卻是衝擊著凱斯方向,被紅鳯凰衝擊的凱斯滑行數公尺,凱斯用盡全力右手提劍朝向紅鳯凰劈去,紅鳯凰瞬間斷成二半,全數消散,凱斯跌落地面後用右手將劍撐在地上,失去一條手臂的凱斯緩緩起身,全身痛苦發抖著。

「呼…呼…」凱斯抓著劍無力的跪在地上喘息。

「聖物在前…沒有力量能夠大於它的。」幕克拿著聖杯說著,而另一支手正慢慢引導聖杖。

        一道黑影迅速接近幕克,開了數十槍,幕克將聖杯拿起,聖杯發出強大的光芒產生了巨大的保護盾,完完整整地擋下全部的攻擊,無論怎麼攻擊,聖杯產生的保護盾,完全沒有作用。

「就拿妳試試看吧…」幕克嘴中唸了咒語。

「空間禁術…封。」對著黑影唱唸。

「哇啊…」黑影中的蜜雪被數個異空間包圍,整個凍在原地,完全不能動彈。

「聖裁…」幕克將手高舉,一道道光環在蜜雪周遭降下。

「降臨…」一道光柱從空而降,一個深不見底的洞出現在包圍著蜜雪的範圍,只是蜜雪消失了。

「哈哈哈哈…」整個慘烈的情景,留下幕克最後的笑聲。

http://tw.myblog.yahoo.com/redbana-aika/article?mid=946&next=939&l=d&fid=10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07 , Processed in 3.0972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