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主人公:卡歐
牧師:蒂亞
狙擊手:萊恩
大主教:姆蘭德
銀騎士團團長:凱斯
第三騎士團團長:蜜雪
帝蓮卡教主:幕克


        姆蘭德的身體,被黑影死神手持的鐮刀著實劃了下去,一股黑暗氣息從姆蘭德身體裡串出,而姆蘭德的身體沒有任何的外傷,但是姆蘭德痛苦地用手按住心臟部份,喘氣連連。

「糟…糟了…居然會…」姆蘭德痛苦按著胸口。

「哇哈哈哈哈…想不到有今天吧,姆蘭德…」幕克說完,便張手朝向姆蘭德。
「你聖潔的魔力,全部都消失了…受死吧。」幕克從手中發出了數枚魔法彈衝向姆蘭德。

「唔…」數枚魔法彈朝向姆蘭德而來,姆蘭德按著心臟看著光彈而來。
「可…可惡…」魔法彈擊中後,姆蘭德被震飛到神殿內爆炸。

「主教…」凱斯低聲的叫著。

        所有人目睹這一切,凱斯看到大主教被震飛爆炸後,往幕克方向看去,卡歐這時趕緊往蘿莉亞方向跑去。四大魔物此時緩緩全站了起來,騎士團員看著大主教被擊潰,紛紛愄懼。

「蜜雪!」凱斯大叫著,衝向四大魔物,此時與萊恩對峙的蜜雪,聽到凱斯的指示,立即返回。

「副隊長…下次在陪你玩囉…呵…」一道黑影消失於萊恩正前方。

        萊恩趕緊去看倒在地上的蒂亞,將她抱於懷裡,努力叫醒她。

「蒂亞…蒂亞…醒醒啊。」萊恩努力搖醒蒂亞。
「嗯……」蒂亞痛苦的睜開眼睛。
「太好了…沒事。」萊恩將蒂亞扶起,讓蒂亞對自己唸治癒的咒語。

        凱斯隻身一人衝向四大魔物,凱斯將劍沿著地上拖行跑著,一道炙熱的火焰出現於經過的地上。

        二位紫色女性魔物,拉克薩米、奈貝翠帝,分別朝向凱斯張開雙手,展開魔法陣,一道雷與火焰的魔法,朝凱斯衝向而去。凱斯全身呈紅色,分成數個分身,火焰與雷的魔法紛紛穿越分身的凱斯,一道火焰從空而降,凱斯俯衝於拉克薩米的頭上,將劍硬生生的插入拉克薩米的頭上,凱斯將劍拔起,迅速跳向奈貝翠帝的脖子,一道烈焰斬斬下奈貝翠帝的頭,二大魔物瞬間倒地。

        凱斯在落地前,被紅色的觸手抓住腳,拖行數十尺,幾聲槍響,綁住凱斯的觸手被打斷,凱斯趕緊將劍插入地上站起來,隨後將劍拔起,看著全身觸手的薩拜達。一道黑影迅速衝向薩拜達身旁,跳躍起來,朝向薩拜達的心臟方向開了數槍。

「倒下吧…」柔性的聲音說著。

「注意!」凱斯在遠處大聲吼著,揮舞了一道衝擊波,並提劍衝了過去。

        蜜雪眼前的薩拜達突然數十支觸手將蜜雪包住,尖形的觸手準備插向被包住的蜜雪,火焰衝擊波此時擊中薩拜達,包圍住蜜雪的觸手瞬間縮回。

「咳…咳咳…」掉落於地面上的蜜雪跪在地上痛苦地咳著。

        地底下突然冒出一觸手,朝向蜜雪,蜜雪緊張看著觸手而來「哇!」。

        觸手在擊中蜜雪前,突然斷成二截,凱斯站在蜜雪左前方。

「謝…謝謝。」蜜雪趕緊站了起來。

        一個笨重的聲音出現在二人後面,手持十字稿與鑽頭的巨人瑪梨克,站在二人身後。

        卡歐這時已跑到蘿莉亞身邊,看著蘿莉亞昏迷,卡歐心疼不已,趕緊將她抱了起來,幾名騎士團員衝向卡歐,卡歐用極憤怒的眼神看著騎士團員,幾名騎士團員被驚嚇站在原地。

「滾…」卡歐低聲說著,幾名騎士團員紛紛嚇走。

        卡歐抱著女兒,跑向蒂亞與萊恩的方向,萊恩看著遠處的混亂,找尋卡歐的下落,一旁的蒂亞仍在緩緩治癒自己。

        幕克在遠處看著卡歐與蘿莉亞,手指著遠方的卡歐,命令魔物們衝了過去。

「將靈魂鏈住…」幕克的手中書一翻,一道光芒魔法陣隨即出現旋轉著。

        卡歐地上出現四支鏈條將卡歐雙腳牢牢固定著。

「唔…」卡歐被困在原地動彈不得。

「糟了!卡歐有危險。」萊恩激動說著,此時蒂亞站了起來。

「幫我注意一下四周…我要專心唸咒了…」蒂亞虛弱唸著。

「你現在的體力那能呈受住咒語的衝擊。」萊恩說著。

「你先幫我擋住一下…」蒂亞喘氣說著

「天…眾神之王…汝之力量…汝之結合…咳咳…」蒂亞痛苦的咳著血。

「沒事吧…」萊恩緊張說著。

「汝之使命…降臨於世上,淨化萬物…咳…」蒂亞眼神突然呈現白色的光芒。

        一道超巨大的圓形魔法陣,在混亂的戰場中緩緩形成中,隨著圓形的圖型慢慢形成,蒂亞身體似乎更痛苦,跪在地上口中流著血,仍靜靜將雙手張開,讓眼前的魔法陣慢慢形成。

「這是…宙神審判…不可能!?是誰?擁有如此強大的魔力…」幕克打量著遠方。
「是那裡…」幕克冷冷地說著,將書本翻至一面,發出了光芒。
「空間轉移…」幕克身上發出強大的光芒,瞬間出現在蒂亞面前。

「你是!?」萊恩將槍指著幕克。
        幕克完全無視於萊恩,手一揮,萊恩被一道衝擊波撞擊至樹上。幕克靜靜看著眼前雙眼發光的蒂亞。

「這女孩的魔力更勝過於姆蘭德…」幕克看著眼前的蒂亞。

http://tw.myblog.yahoo.com/redbana-aika/article?mid=904&prev=-1&next=872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已經寫到第8集囉

這陣子工作忙碌

都沒機會上去看

來去啃AIKA小說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7:33 , Processed in 1.3231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