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file:///D:/%E8%B3%87%E6%96%99/%E6%BC%AB%E7%95%AB/novel/%5B%E7%99%BD%E7%80%AC%E4%BF%AE%5D%E3%81%8A%E3%81%A8%C3%97%E3%81%BE%E3%81%BB%20%E7%AC%AC03%E5%B7%BB/mb880_001.jpgfile:///D:/%E8%B3%87%E6%96%99/%E6%BC%AB%E7%95%AB/novel/%5B%E7%99%BD%E7%80%AC%E4%BF%AE%5D%E3%81%8A%E3%81%A8%C3%97%E3%81%BE%E3%81%BB%20%E7%AC%AC03%E5%B7%BB/mb880_001.jpg

書名:
聲音
×魔法 03
原書名:おと×まほ
作者:白瀨修
繪者:泰 (ヤス) (YASU)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90303
原書出版日期:20071215

簡介:
面對即將到來的文化祭,甜蜜(?)的誘惑突然造訪白姬彼方。
在文化祭舉辦了「賭彼方」的班級對抗──咖啡廳對決,
彼方班級的Cosplay咖啡廳被迫陷入預料之外的苦戰。
不過丈為了讓生意起死回生,準備了不得了的秘策!
另外,當彼方為文化祭忙得不可開交時,有一名學生悄悄地從大家的記憶中消失……
這是在GA文庫出道的白瀨修,獻上的魔法少女歡樂喜劇第三集!

心得:
陰謀、解謎、爆點什麼的在這裡根本不需要!!

以萌為賣點的這本書,根本不需要爆點。只需要停不下來的歡樂、和犯規的萌點就足夠了。
對看慣一大堆小說爆點的在下來說,沒想到會認識到這一點。

除了本篇外,加入了(變態們) 賭上彼方的文化祭。
白姬彼方後援會『
白姬會』會長古伊萬里登場。
為了從B班中保護
彼方大人,提出A班營業額較高的話,彼方大人就要轉到A班去。
明日野丈的秘策真是對到所有變態的味了。w



古伊萬里也混亂到說出:除了婚禮還要考慮小孩的事。沒問題。彼方大人一定可以生出健康的小孩呢!
彼方也不忘吐槽地說:妳好像說反了!我不能生小孩!
這個偽娘點一直用卻神奇地怎樣都不會膩,作者真是厲害。w


延續上集所提到的伏筆,黑幕是委員長。
然而最吸引人的就是彼方的純真思緒。
聽她說是敵人而感到難過,因為夥伴被打倒而燃起怒火,這些情感連結到成『非打倒她不可的想法。
這裡面沒有我自己的意思。(我想怎麼做?)
『委員長。如果妳要這樣一再強調自己是敵人,我也有話要說。妳是──我的朋友。』

這是犯規吧。
這是犯規吧。www
被人這麼坦率地說出,任誰都會被攻下吧。


這集櫻花色的母親大人也回來了。母親大人的力量算是暴力吧,隨隨便便就把打不破的障壁給轟掉了。
然而最終頭目卻不是由母親大人去打,而是由彼方。
雖然可以想這是主角的固定戲碼,但母親大人卻說出:也可以由我去,但這樣是『拯救』不了她吧。
雖然應該有很多變態(依姐、留真妹、魔耶露、母親大人) 希望彼方能來攻略自己。w


這本真的可以想出很多有趣點呢。
例如:
彼方以後要是生出小孩後。(
彼方:我不能生小孩!
『爸爸我是魔法少女唷~』 彼方可能打死都不會這樣告訴小孩,但母親大人此方可能馬上就說了出來。(笑)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pan0810  下一本要看的就決定是這本啦!(累積五本中.. ...  發表於 09-3-22 12:44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嗯,讓我們來數數看本書中的正常人有幾位吧~

一........................................個都沒有..............

改個書名吧!就叫做「聲音、魔法、變態們」(大誤)(說起來笨蛋3.5呢?)

最後的戰鬥好Moe(燃)啊!

尤其是彼方毀約之後的那段!超Moe(萌)的啊!!!

完全就是個魔法少女了呢~

不得不給白瀨個GJ啊!

.......話說,那位魔法人妻.....到底有多強呢......

難道也是個BUG嗎?(望向隔壁棚的魔蔥.....)


話說啊......要確認自己是不是男的,怎麼不伸進褲子......(蒼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7:56 , Processed in 0.01763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