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01.jpg

  3月3日,在巴基斯坦拉合爾市,隊員門乘坐的大客車上留下彈孔。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市3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據巴基斯坦官方的聯合通訊社報導,襲擊造成19人受傷,其中包括7名斯里蘭卡板球隊員、1名英國籍助理教練,以及巴方9名安全人員和2名救護人員。


02.jpg

這是3月3日在巴基斯坦拉合爾拍攝的恐怖襲擊後的現場。


03.jpg

這是3月3日在巴基斯坦拉合爾拍攝的恐怖襲擊後的現場。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04.jpg

這張3月3日的電視截圖顯示,在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身份不明的持槍者襲擊一輛載有斯裏蘭卡板球隊隊員的汽車,造成10多人死傷。

05.jpg

這是3月3日在巴基斯坦拉合爾拍攝的恐怖襲擊後的現場。




   新華網伊斯蘭堡3月3日電 綜合新華社駐外記者報導: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市3日發生恐怖襲擊事件,造成包括在當地參加比賽的斯裏蘭卡板球隊員在內的10多人死傷。巴基斯坦總統和總理對襲擊事件表示強烈譴責。斯裏蘭卡總統因此提前結束在尼泊爾的訪問回國。

    據巴基斯坦黎明新聞電視臺3日報島,在巴基斯坦警察的護送下,斯裏蘭卡板球隊員當天上午乘車前往體育場,在將要抵達時遭到不明槍手襲擊,警方和武裝分子隨後展開交火。襲擊事件造成包括5名警察在內的7人死亡,6名斯裏蘭卡板球運動員受傷,其中兩人中彈,1人被擊中胸部,1人腿部中彈。






    黎明新聞電視臺援引巴警方的話說,襲擊者的目標並不是斯裏蘭卡板球隊,而是負責護送板球隊的警察。當地電視畫面顯示,數名襲擊者手持步槍,身背背包,邊撤退邊向車隊開槍。破碎的玻璃散落一地,路面還散落著子彈殼和榴彈發射器。

    拉合爾市警方負責人哈吉·哈比卜·拉赫曼說,警方確認有12名恐怖分子參與了此次恐怖襲擊,雙方交火持續了30分鐘。恐怖分子使用了自動步槍,他們手中還有手榴彈和火箭彈發射器等。

    目前傷者已被送到醫院接受救治。警方封鎖了現場,並抓獲4名疑犯。旁遮普省省長薩勒曼·塔西爾對媒體說,警方正在拉合爾全城展開地毯式搜索。截至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對這起襲擊事件負責。




巴基斯坦總統扎爾達裏和總理吉拉尼對襲擊事件表示強烈譴責,並指示相關部門對事件展開調查。

    另據報導,斯裏蘭卡方面已宣布取消斯巴兩國板球隊之間的比賽,並讓其板球隊立即回國。16名斯裏蘭卡板球隊員以及隨隊官員已分批在巴安全人員的護送下乘坐巴軍用直升機從拉合爾撤離。巴基斯坦方面說,這些隊員將先被轉移到一處空軍基地,然後被安排返回斯裏蘭卡。

    正在尼泊爾訪問的斯裏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當天發表聲明,譴責這起恐怖襲擊事件。他說,板球隊是作為“友好大使”前往巴基斯坦比賽的,對板球隊員的攻擊是“怯懦的恐怖主義”行徑。拉賈帕克薩還指示陪同訪尼的外長羅希塔·博戈拉加馬立即前往巴基斯坦處理該事件。尼泊爾外交部官員3日下午透露,拉賈帕克薩將于當天晚上返回斯裏蘭卡,提前結束對尼泊爾原定為期3天的訪問。

    印度內政部長奇丹巴拉姆和印度板球董事會當天均對拉合爾襲擊事件表示震驚和譴責。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6:21 , Processed in 0.02235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