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浩瀚的宇宙中長存著一個古老的族群,他們看似平凡卻又不平凡,他們被稱謂自然人。這些優秀的士兵出生以來就經歷著艱苦的訓練,即使比不上強化人種的力量,也沒有新人類靈敏,但他們耐力非凡,天生具有對武器的領悟能力,能操控許多獨特的武器和機甲。在很久很久以前,這個種族就嚮往著能在天空翱翔,並一直致力於研究激進的科學技術,他們開發了稀奇古怪的機械,其中就有各式各樣的高速移動裝置。儘管火星上的新人類也有自己的工程技術和機械研究實力——但是,是自然人為他們提供了最關鍵的技術設計。
  為了讓厚重的機甲在戰鬥發揮他們的靈活性,以及戰爭所需要的機動性,地球和火星的軍事機構各自研製了各種高速移動裝置,這樣,機動戰士們駕駛的機甲憑藉噴射力能在戰鬥中獲得快速反應力量。
  滑行器
  滑行器是最先研究成功的高速移動裝置,高度在2左右,重100公斤-200公斤不等,可以帶動機體脫離地面進行高速移動的裝置。但還不能完全擺脫動力的限制,不能進行高空飛行作戰,滑行器裝備在機體背部,燃燒由火星新開採出來的能源晶體作為動能。
強化人滑行裝置+飛行裝置





2042資源戰爭爆發後,美嘉帝國將當時火箭的動力引擎、燃料融合爐試圖安裝到各種兵器上,欲使機動兵器擁有更快速的機動能力,但是沒有成功。宇宙紀元年14年,第一批代號“Xnail”的機甲誕生後,SG公司將這項技術得以延續,使用宇宙恒星中新開發的晶體作為能源,研製了能使機甲戰士高速移動的動力引擎裝置。由於有了美嘉帝國的研究,技術突破非常快,僅3年時間就研製成功了第一批滑行裝置,並且運用在第一批機甲上,在戰鬥中體現了高超的機動性。隨後鄂畢共和國、烏魯克帝國、拉美西斯合眾國、亞倫大陸和7大企業王國,也紛紛進行效仿,滑行器這項軍事設備得到普及,成為所有機甲戰士必有的裝備。
  飛行器
  是滑行器的強化,同樣具有滑行器的能力,但是能動力更加強大,甚至可以讓數噸重的機甲擺脫重力,高速飛行並自由操做起降。同樣裝備在機體背後,燃料消耗也是普通滑行器的2倍以上,在高空靈活移動。




強化人宇宙裝置+新人類飛行裝置+自然人宇宙裝置
就好像蒸汽機研究成功後,蒸汽火車便誕生了。機甲滑行器研究成功後,新型的機甲飛行器也研製出來。當時地球和火星上的各派勢力都在秘密製造戰爭兵器,希望將滑行器的功率增大,使機甲速度更快,行動空間更廣。儘管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率先公佈機甲飛行器研製成功,但實際上已經有很多國家將裝備飛行器的機甲投入了國防和戰爭當中。
  衝刺器
  借助跳躍噴氣的動力,突然瞬發的裝置,速度極快,是令人敬畏的空中飛刀。它是由機體內部的動力爐提供電力能量進行的特殊運動,所以不需要消耗能量,但使用一次後冷卻時間比較長,這也是為了保住機體的超負荷作戰而產生負面效果——過於快速使用衝刺裝置,嚴重時甚至能導致動力爐自爆。
  巡航器
  比飛行器速度更快的裝置,可以提高數倍的飛行速度,在如此飛快的速度中很難進行戰鬥操作,為了避免戰鬥中失控發動該裝置,所以戰鬥中該裝置是關閉的,開啟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宇宙裝置
  使用太陽帆吸收太陽光為動能,借助大面積的鏡面部件為帆,以光子提供飛船在宇宙旅行的動力,由於宇宙中沒有阻力,這樣的宇宙航行器也不需要燃料發動機,很適合遠端的宇宙飛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機甲世紀
官方网站:aoa.tw.woniu.co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現在注冊講有神秘虛寶贈送
aoa.tw.woniu.com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6:43 , Processed in 2.22733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