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小弟我是劍士
假設:小弟2轉 轉守衛之後再20等內在轉一次鬥士會發生啥事?
問題1:現在LUNA要撐攻擊應該推重裝?還是輕裝?
問題2:小弟我確定4轉要轉劍鬥士 那要有1.高防 2.高回血 3.範圍技(最好有) 4.高攻擊(可有可無)
問題3:HP增幅要先點嗎? 不點HP少的可憐 >//< ,後其一起點HP大幅上升(攻式換算後的疑問?)

------------------------------------------------------------------------------------------------------------------------------------------
對於LUNA多元的玩法各位大大的看法是?
 
請至控制面板重新儲存簽名檔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1:混轉只是你會多出一些其他類型的技能,不過通常都點不高,2轉守衛3轉劍士,單純多個祝福盾牌,然後該階段稍微比較難煉罷了‧(通常騎士會這麼轉)

撐攻擊?你指的是高防禦吧,當然是重裝...不過劇我所知,除了方陣兵能熟練重裝點到20..其餘都在10~15級左右,鬥劍士是最少的,好像只有10級,或許根本沒有熟練重裝‧

2:高回血,高防(?)= =你去玩肉好了,高攻擊&範圍技能(這本來就是劍鬥士的優勢)

3:這個問題就要見仁見智了...HP增幅的資料是這樣的本身血的%+(額外),所以說...依照這個算法~通常都是血量高的才會有明顯差距...當然點到20級2%+(1000)這個是幫助不少..不過你也相同消耗很多的SP在上面‧

所以大多數有SP閒點或者是真正需要的才會去點該技能‧

---------------------------------------------------------------------------------------------------
至於多元玩法?
其實也可以說是沒有分多元玩法,因為有的我們稱為混轉可是其實他才是部份四轉真正該走的路‧
所以多元?其實好玩就好,你愛怎麼轉都行...只要你後面不會後悔就好~呵呵..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感謝上面的大大分析

關於第二點 我詳細說一下 我的意思是 重裝加成功擊比較多 還是輕裝加成攻擊較多
畢竟不能像法師那麼強 所以我想可以的話綜合 防 跟攻擊~
(迷之音:我要強 我要暴力 我要厚 (位啥拿盾比較帥一點>//<) ←聽聽就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嘖嘖
說明一下吧

其實要撐攻擊是靠輕甲比較容易,不過就少了戰士的重甲防禦優勢
重甲也不是做不出+力,只是相對性難度高的可以...
想要輕鬆點就直接穿輕甲吧(茶

沒提到你是單手力戰還是雙手力戰
印象中單手力戰的範圍屈指可數(茶
但是雙手力戰的防禦又幾乎可以忽視,根本不用刻意去撐高
所以你到底是什麼阿=口="...
 
我不是好人.這東西知道一下最好

我不是壞人.這東西也最好知道

我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5:38 , Processed in 0.01773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