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擲骰專用留言版(檢定結果記得貼出來):http://www.wasabistudio.ca/scripts/dice.php?c=%E5%B9%BB%E6%83%B3%E7%9A%84%E6%95%98%E6%83%85%E8%A9%A9

本討論串為沿續新年跑團進度(有進度嗎?),現在轉為ERPG貼版型式,等到下次跑團之前~

==
上次回顧(序章完):蓋米戰隊(G.A.Y.M.I)是一個甫成立不久的冒險隊伍,目前所屬為拉錫葉冒險者公會,成員包括了戰士卡恩傑洛(隊長)、巫士雅金卡、督軍伊莫拉.雨湖、粉紅法師安姆夕絲特、盜賊彌冷。
大陸曆810年8月15日,天氣晴。也是一年一度的半月節,沒有盛大的慶祝活動,而是以「團圓」做為這個節日的主軸。蓋米戰隊的眾人與拉錫葉的居民們閒話家常,並在雜貨店:小熊亭,接受店長傑斯特、芙秋妮的款待,和會長辛莉亞以及其他的好夥伴們烤肉喝酒共進晚餐。在這段短暫的宴席後,眾人都回到了旅店休息,以備明天(8月16日,也就是本日)將要開始的委託任務。(不過粉紅法師--女矮人安姆夕絲特顯然不勝酒量醉倒了... 在小熊亭趴了好一陣子才搖搖晃晃的走回去;另外督軍雨湖似乎整天除了在小巷亂逛當怪叔叔外啥事也沒做...)


==
大陸曆810年8月16日─
昨日的烤肉會上,會長辛莉亞小姐通知你們在本日上午前往公會接洽一個新的委託,而委託的內容在你們抵達後將會告知各位。

半月節難得的佳日,來得快、去得也快。迷濛的霧色中,飄著絲絲細雨,一片黃葉自窗外緩緩落下,在半月節後,冬日的腳步也逐漸近了... 上午七時,你們目前在「遼闊湛藍」旅店柔軟的床鋪上,準備本日的行程(抑或是正享受著愉悅的睡眠時間...)
-----------------------------------------------

[ 本文章最後由 曼特寧咖啡 於 09-2-5 18:08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一覺醒來...依舊是同樣的風景,撐起身子下到床邊,
穿起裝備後就下樓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1# 曼特寧咖啡 的文章

沒有眼皮的雨湖結束冥想後下床,把身上的繃帶和皮帶束緊以後穿上衣甲,
點燃一根手製的菸捲放進嘴裡,扛起背包等等裝備出門下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掀開窗簾,向窗外望去。今天拉錫葉依然彌漫者淡淡的迷霧,迷濛的霧色中,飄著絲絲細雨,晨光僅能在雲霧中微微灑落,現在應是日出後不久之後~
推開窗戶,輕輕的吸幾口冰涼的空氣,讓自己能夠更清醒一些。
昨天的夜巡依然沒有發現甚麼特別的東西,看來正如表面所看到的,拉錫葉確實是個和平的小鎮。
關上窗戶並鎖好之後,作一下簡單的伸展超操,穿上裝備,然後出房間往樓下走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1# 的文章

雅金卡打了個哈欠起床,打開窗戶向呼吸一下早晨的新鮮空氣。
「討厭....都霧濛濛的.....但是好安靜~」雅金卡打開窗戶看到迷濛的霧色不禁抱怨了一下,之後又看了一下窗外。
關上窗戶後就去梳洗了一下,穿上裝備,然後離開房間悠哉的往樓下走去

[ 本文章最後由 g84448098 於 09-1-4 19:5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呵~~
好想睡喔,昨天喝酒好像喝太多了,可是好像又沒有喝那麼多
奇怪,是跟卡恩和彌冷在一起的關係嗎?
好奇怪,希望喝醉的時候沒有做出什麼怪怪的舉動
要是他們不喜歡我就糟糕了

我慢慢起身,打開窗戶,因為突然而來的寒氣而直打哆嗦
好冷....
趕快把窗戶關上吧
在衣櫃裡面翻啊翻的....這件好像又太紅,這件好像太黃,這件顏色太暗....
好難選啊.....要是卡恩和彌冷不喜歡就糟糕了
恩....算了,這件好了....聽說跟我的髮色挺配的

對了,今天好像有要接任務,恩....好像可以跟卡恩見面了呢
要趕快下樓吃早點囉~~~
 

笑容有益身心健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們五人依次走下樓梯在大廳會合,陰濕的天氣或許也感染了周圍的氣氛,旅店大廳比起平日的熱鬧景象,顯得冷清不少。

冷風從大門外微微滲入,不過一夥人聚坐在旅店的圓桌邊,早晨的寒意也驅散不少。

一如往常的,總是穿著一襲黑白制服的女僕長(?)薇妮雅,露出招牌的溫暖笑容,向各位詢問需要的餐點。

同時,老闆娘尤莉安也如以往般,在櫃台上為著這家小小的旅店,能給予客人更舒適的服務(及賺更多的錢)而賣力工作著。

*尤莉安:遼闊湛藍旅店的老闆,金色短髮、身上的白色工作服因長時穿著,有些茶水和食物沾到的汙漬。看起來年約四十多歲,身材也開始略有點豐滿,但依舊算是個有魅力的女性。和瑪里領主及辛莉亞會長也有不錯的關係。

[ 本文章最後由 曼特寧咖啡 於 09-1-4 20:2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早....早安啊,各位......」 天啊,好害羞啊,只不過是道個早安而已,怎麼會這麼的害羞呢?

我看到卡恩,恩....還是跟平常一樣,依然魅力四射>////<
彌冷也是一樣,好帥的說~~~

啊,早餐,早餐很重要
恩....今天要吃什麼呢?
還是點家裡的傳統早點好了
「薇妮雅姊姊(?)....可不可以給我一塊乾麵包配上奶油,和一杯大大的羊奶呢?」我嘗試著用大點的聲音說話,但是為什麼好像還是那麼小聲呢?希望她有聽到才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各位早,安姆早」
我到安姆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今天好像心情不太好...
大約是昨晚聽到那個重要的委託吧,一直高興不起來,連平時該有的笑容也沒有了...
我坐下後思考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忽然薇妮雅也就近了,我也急忙的想著要吃甚麼...
算了,反正吃再好的我也嘗不出味道...
「薇妮雅,我想要一杯咖啡,還有一份泡面...啊不對,和昨天一樣的面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早安阿,安姆!」一如往常的對安姆道早安然後選擇安姆另一邊的座位坐下
再坐下不久之後,薇妮雅就來詢問需要的點餐
「麵包和牛奶就可以了,謝謝!」雖然說這邊有各式各樣的餐點,但是還是省點好。

突然想到,安姆和卡恩昨天不是喝了不少酒嗎?安姆還在中途醉倒。我是因為不喜歡喝酒所以喝得很少,這也是為什麼我能那麼早就起床的原因。沒想到卡恩居然和我同時起床,而安姆甚至比我們還早起。且都沒有宿醉的跡象...

看來這兩人的實力,起碼在回復力上面,比我預估中還強....

想到我有這兩個可靠的隊友,我微微露出微笑。

[ 本文章最後由 dnlas 於 09-1-4 20:5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1:18 , Processed in 1.8873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