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角川

Fantastic Novels

神的記事本 03

作者:杉井光
插畫:岸田メル
出版日:2009年1月6日
定價:NT$200
彩夏回來了。受到去年冬天那件事的後遺症影響,忘了和我在一起時的一切──
我倆的關係變得有些尷尬,正當我們打算恢復園藝社活動時,我卻遭到學生會長的點召。
「我們要廢除園藝社。」著手調查令人滿腹疑惑的廢社理由時,
竟浮現出四年前所發生、無法解釋的學生死亡事件,而嫌犯居然是阿哲學長。
愛麗斯和我開始展開調查,也因此和絕口不提此事的阿哲學長及尼特族偵探團陷入敵對。
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對彩夏和我而言非常重要的園藝社是否還能繼續存在?
緊張刺激的NEET-TEEN STORY第3集登場!

特甲少女 惡戲之猋 貳 FRAGILE!!/小心易碎!!

作者:冲方丁
插畫:
出版日:2009年1月6日
定價:NT$200

「高歌一曲和平頌~♪」
恐怖犯罪事件層出不窮,人人戲稱「火箭城」的國際都市「百萬城邦」中,
有著人稱隸屬於警察組織MPB的〈猋(Zerberus)〉游擊小隊維護治安。
一日,俄羅斯的原子爐衛星〈火星之敵(Antares)〉墜毀在此,
為解決這起有七大恐怖組織暗中運籌帷幄的事件,
黑犬(Schwarz)、紅犬(Rot)、白犬(Weiss)三位特甲少女在進入高度警戒的城市裡四處奔波!COOL&CUTE的怪誕物語──「至死方休的惡作劇(Eulen Spiegel)」第二幕揭幕!

梅格&賽隆Ⅱ 三三○五年的暑假〈下〉

作者:時雨沢恵一
插畫:黑星紅白
出版日:2009年1月9日
定價:NT$160

六名個性不同的成員──外型俊俏、頭腦優秀,大受女生歡迎的賽隆。可愛溫順,其實內心充滿正義感的少根筋女孩(?)梅格。賽隆的好友,金髮熱血男孩拉利。身材修長、個性爽朗的眼鏡女孩娜塔莉亞。長髮美形男、有點愛諷刺人的尼克。以及唯一一位的新聞社社員,相機不離手的珍妮。六人再次譜出愛情、友情與神秘事件交錯的校園故事!令人臉紅心跳、緊張刺激、雀躍不已、吵吵鬧鬧的第2集登場!

犬神!11

作者:有沢まみず
插畫:若月神無
出版日:2009年1月9日
定價:NT$180

「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
一封寄給啟太的情書。到底是誰對啟太如此傾心!?不對,信封雖然清楚寫著寄信人的姓名,但是怎麼可能!突如其來的情書騷動,最後演變成牽扯到陽子、新堂惠、薰、智羽、葉卦、仮名史郎的要命事態……!
除此之外還包括才色兼備,擁有三重200(!?)稱號的假名史郎之妹拜訪啟太家的故事、飛往世界各地的薰家犬神物語,以及溫暖人心的妙音故事等等,總計收錄7篇故事。在此獻上全新創作的超人氣熱鬧愛情喜劇!

我的親愛主人!? 3

作者:鷹野祐希
插畫:
出版日:2009年1月10日
定價:NT$180

故事是發生在千尋與千廣的換身事件後不久。
佐倉家正為了準備在貴族間例行的歲末迎新宴會而忙得不可開交,不過同樣忙著張羅的女僕吉香,心境卻因為千廣留下的話而有所震盪。
『就算那不是妳自己的手也好?』
吉香與真琴在另一世界所度過的時光是多麼地幸福啊。兩人之間不再是主人與女僕,而是一對兒時玩伴,手牽著手、盡情歡笑,只可惜那段珍貴的時光再也回不來了。
就在吉香為這段無法結果的戀情所苦時,佐倉家來了一位新管家──雅成。不過這名為雅成的青年,不僅服儀不整、眼神飄忽,行為還有些古怪。吉香察覺到他的異狀後,心中不禁閃過某種念頭。
(該不會這個人也是──!?)
外觀是♂,內心卻是個♀,他會是第四個被調換的人嗎!?
一場♂♀對調的的愛情喜劇即將上演!

吉永家的石像怪 10

作者:田口仙年堂
插畫:日向悠二
出版日:2009年1月13日
定價:NT$180

喜一郎來到戰爭時的某座小島,自此下落不明——同一時間,投靠雅臣的雙葉和伊代,除了照顧一群小孩,也耐心等待加古魯恢復記憶。隨著戰火愈演愈烈,雅臣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要讓作為武器之用的豹型石像多明尼和加古魯展開決鬥!另一方面,喜一郎現身於現代的御色町,還與和己共進了一餐。雖然喜一郎已經向和己道歉,卻仍宣誓要摧毀加古魯和鍊金術。究竟他的用意為何!?超人氣重量級喜劇第10集報到!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3 sentimental voice

作者:雨木シュウスケ
插畫:深藍
出版日:2009年1月17日
定價:NT$180

「這件事跟雷馮有關,所以妳才會災難臨身。」
這是散布在污染大地上的其中一座〈自律型移動都市〉──槍殼都市古連丹。在這裡等待雷馮歸來的莉琳面前,忽然出現了一名銀髮青年。他的這一番話,讓莉琳的身軀無法抑制地顫抖了起來……
另一方面,在學園都市潔爾妮裡的雷馮,他所屬的第十七小隊則是接到了前往廢棄都市偵察的命令。同行的第五小隊隊長哥爾尼歐不知何故,注視雷馮的眼神中竟然帶著敵意。
因過去錯誤而遭逢挫折的雷馮,支持他的人將會是……
史上最強的學園動作科幻故事,激震登場!

風之聖痕05 緋紅色的誓約

作者:山門敬弘
插畫:
出版日:2009年1月17日
定價:NT$200

「他現在已經成為神凪一族的敵人──必須將他消滅才行。」 聽見八神和麻的父親──嚴馬的這番話,綾乃顫抖了起來。 被過去的記憶所束縛的和麻,如今已陷入失控的狀態。
他再次和那群由術師班哈德賦予能力的年輕人們展開戰鬥。為了獲得術師的情報,和麻不斷獵殺他們。而遭受攻擊的這些人,最終也都一個個成了廢人。
無法接受此一事實的綾乃,在見到連最疼愛的弟弟──煉的呼喚也充耳不聞的和麻之後,內心的信任在一瞬間崩潰了。
挾帶著美麗的紅炎,神凪綾乃終於挺身阻擋在和麻的面前。炎術師對上風術師,最後的結果將會如何?充滿愛與勇氣的奇幻動作小說,第五彈登場!

天空之鐘響徹惑星 07

作者:渡瀬草一郎
插畫:岩崎美奈子
出版日:2009年1月19日
定價:NT$220

菲立歐等人被迫與無懼死亡且不斷出現的敵人──自御柱現身的謎樣士兵展開苦戰。途中,神殿騎士團團長貝里耶突然發狂,還舉劍攻擊自己的部下!?得知御柱產生變化後,為了解決事態的高司教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
另一方面,依莉絲得知烏路可的「處置」不完善而十分焦躁。陷入絕境的麗莎琳娜等人試圖打破現狀,然而……
面對眼前的現實,他們的抉擇將是──!?
引爆話題的異世界SF奇幻小說第7彈登場!!

琦莉6 一切開端的白晝校園 (下)

作者:壁井ユカコ
插畫:田上俊介
出版日:2009年1月19日
定價:NT$180

琦莉、哈維和收音機下士為了尋找貝亞托莉克絲的下落,來到正在舉行殖民祭的西貝里。一行人借宿在歌舞團的營地裡,但只有哈維獨自出門尋找貝亞托莉克絲的下落。琦莉則是每天留在營地,平時和小女孩娜娜一塊兒玩耍,或是幫團員們洗衣服,偶爾還會遇見擁有特異能力的人。在這段期間,某人從強盜手裡將她救出,琦莉瞞著哈維和下士,下定決心要去那個人的家中一探究竟,於是──!?
人氣系列小說即將出現全新的發展。《一切開端的白晝校園》完結篇,過去與現實交錯的下集登場!卷末還特別收錄短篇漫畫喔!

黃昏色的詠使4 舞動的世界、夏娃的調音

作者:細音啓
插畫:竹岡美穂
出版日:2009年1月22日
定價:NT$200

充滿謎樣氣息的緋紅少女,即將與虹色名詠士凱因茲面對面!

「我在等你。」與庫露耶露容貌相仿的緋色少女帶著寂寞的眼神對凱因茲說道。
「你是超乎預定命運之外的存在──你認為那個起始,是在什麼時候?」
靜靜地,世界逐漸改變。遭到灰色名詠的真精襲擊後,庫露耶露的健康狀況開始變差。在她身邊,奈特感受到某種氣息。接著,米拉等人發現用於名詠式當中的瑟拉菲諾音語當中,隱藏著某種秘密……
緋紅少女繼續訴說:「我只是希望看顧她破殼而出罷了──沒錯,就是我心愛的庫露耶露。」
當世界轉變時,奈特及庫露耶露也被要求「改變」──
探尋存在的意義,召喚類奇幻物語第4彈登場

EME BLUE 1 阿修羅之手

作者:瀧川武司
插畫:
出版日:2009年1月22日
定價:NT$240

視野角落閃出一道銀色閃光。少年大喊一聲。
「唔喔!?」
女服務生拿著手上的托盤朝著少年當頭直劈,他扭轉身體閃過這一擊。磨得極為鋒銳的刀刃砍進了桌面,揮砍的動作看得出經過訓練,有著職業好手的水準。
乾 紅太郎,17歲。有著超乎常人的強大力量,從幼年就參加秘密組織「八百萬機關」——又稱EME,是一個專門負責暗中處理怪異事件的獨立機關。
某天,沒出任務的紅在咖啡廳休息時,突然受到神秘的暗殺集團攻擊。然而這只是貫徹不殺信念的紅,與號稱不殺死目標誓不甘休的巨大暗殺組織「阿修羅之手」之間,一場劇烈對抗的序章……
《EME》新篇故事——可以看到紅、蒼與茜大活躍的頂尖動作小說——BLUE篇第一彈隆重登場!

TIGER×DRAGON7!

作者:竹宮ゆゆこ
插畫:
出版日:2009年1月23日
定價:NT$180

停學結束的大河返回學校,時序進入耶誕節的季節。最愛耶誕節的大河突然進入「好孩子」模式。另一方面,実乃梨則是因為社團比賽失誤而悶悶不樂,對待竜兒的態度也很不自然。
這個時候,新任學生會長北村提出耶誕舞會的點子。就在竜兒、大河、校園美少女亞美等人積極參與準備之際,実乃梨還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究竟這場耶誕舞會將會如何發展!?
千萬不可錯過讓人目不轉睛的故事發展!超重量級愛情喜劇第7彈!

尖端

PiPit !! 天線少女

作者:和智正喜
插畫:志波祐介
出版日:2009年1月13日
定價:NT$190

五月最後一個星期一,高中生美倉清香對來到班上的美少女轉學生彩原舞子一見鍾情。或許是因為運動細胞發達的清香,沒有舞子那股清純可愛又高雅的氣息吧。
放學之後,即使知道不應該這麼做,清香還是對舞子展開跟蹤。在她對舞子所居住的典雅宅邸發出感嘆的時候,輕易就被舞子發現了她的存在。清香即使感到慌張,也努力裝作這是一場巧合並且前去打招呼,結果舞子很自然地回以問候——然後,把一根天線插在清香頭上!?「Slave & Master」究竟是什麼玩意啊!?
在這一瞬間,清香被捲入一個奇妙的事件,一齣動作性十足的校園喜劇就此展開!

神燈女僕!(03)

作者:夏綠
插畫:なもり
出版日:2009年1月15日
定價:NT$190

破壞魔‧愛花vs.破壞魔神‧莎拉,
驚天動地的廚藝大對決!
黃金週來臨囉!住宿生們都回家了,只有陣一個人為了尋找聖櫃的線索前往伊勢神宮……可是,簡直就像約好似的,遇上同時來到伊勢的莎拉!陣被閒來無事的莎拉給耍得團團轉,更遇上了強敵來襲!用砂魔法和小巨人兩種魔法勉強抵抗攻擊的陣與莎拉將有什麼樣的遭遇──!?
吵得越兇感情越好的超歡樂傲嬌校園奇幻冒險,第3集登場!

死神的歌謠(08)

作者:長谷川啟介
插畫:七草
出版日:2009年1月21日
定價:NT$190

她的身影,有如冬雪般潔白無瑕。
她的心靈,有如春風般溫暖和煦。

宛如「光」和「影」的兩名少女。這兩名一白一黑的死神,分別由兩隻黑貓服侍著。黑貓們的心意即使相通,卻維持著沒有交集的狀況。身為黑貓主人的兩名少女,即使外表一模一樣,內心卻一直沒有交集。
某一天。
居住在灰色城市的白色花朵,在即將枯萎凋零之前,將話語傳達出去了。
傳達給「光」和「影」。傳達給絕對不會有所交集的兩人。
至於,黑貓們則是……

——這是一部關於白色死神以及黑貓,悲傷又溫柔的故事。

東立

CUTTING 傷痕~Case of Tomoe~

作者:翅田大介
插畫:
出版日:2008年12月31日
定價:NT$

「我沒有任何存在於這個世上的價值」──自幼被雙親遺棄的紅圭一郎口中總是掛著這句話。
高二的下學期開始,一名女生轉學到他們班上。他從來沒看過這個女孩子,然而對方卻自稱是圭一郎的妹妹──紅巴。巴有著和圭一郎記憶中已逝的母親一模一樣的名字,以及一雙如出一轍的眼眸……

惡魔少女 惡魔國的公主

作者:
插畫:
出版日:2008年12月31日
定價:NT$

由莉繪的靈魂被困在生死之間的國度!為了救出由莉繪,僚藉著惡魔熊熊的力量變身為由莉繪,收集女性身上的生體能量。只要接觸到女生的身體,生體能量就會自動儲存到體內。可是變身為由莉繪的僚大受眾人的歡迎,他是否能度過每一個貞操的難關,成功地收集到生體能量呢?

棋魂 KAIO vs. HAZE

作者:手美智子
原作:堀田由美
插畫:小 健
出版日:2008年12月31日
定價:NT$

阿光上了國中,加入了圍棋社之後,目標指向參加圍棋比賽,於是他開始尋找新的夥伴。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叫做三谷的學生,卻發現他不僅會跟大人賭棋,甚至還在對弈中作弊使詐!另一方面,被阿光拒絕對弈的塔矢亮也加入了海王圍棋社。即使別人質疑甚至欺負他,亮仍不屈不撓,一心期盼著與阿光(=佐為)的再次對弈……

MM一族5

作者:松野秋鳴
插畫:
出版日:2009年1月8日
定價:NT$

想要治好「M」體質的砂戶太郎,因為「想要實現學生們願望」的第二義工社美少女社長‧石動美緒的亂七八糟治療法,反而讓自己愈陷愈深。而太郎又碰到接二連三的新災難!
˙嵐子變成超級虐待狂少女?美緒跟嵐子比賽誰是真正的虐待狂,三回合定勝負!(第一話)
˙太郎喪失記憶?能夠治好他的是家人的愛?嵐子的心意?還是……(第二話)
˙發明少女喜歡變態?太郎,快阻止人類變態化計畫啊!(第三話)
「各位變態,請賜給我力量吧。」呃,這樣不行吧,太郎。

遊☆戲☆王

作者:千葉克彥
插畫:高橋和希
出版日:2009年1月8日
定價:NT$

當遊戲持有的千年積木組合完成時,掌管「黑暗遊戲」的遊戲王就此現身!
遊戲王是對破壞規則者施行命運懲罰的王者……
有一天,遊戲在因緣際會之下,與同學海馬瀨人展開卡片遊戲「魔法&巫術」的對決,而宿命的決鬥也從此開始!!
──本世紀最後且最深不可測的卡片遊戲伴隨原創卡片小說化,您絕對不可錯過!

銀魂 3年Z班銀八老師3 來去學生輔導室!

作者:大崎知仁
插畫:空知英秋
出版日:2009年1月15日
定價:NT$

這次的3Z可是不得了啊。有推理劇場、有炸彈處理、有黏黏滑滑、還有最好匿名的緊急個人面談,有趣到讓你笑到肚子痛。呃不,是七上八下?還是三頭六臂?……反正這就是『銀魂』番外篇「銀魂 3年Z班銀八老師」第三集,不怕你不看,不怕你不笑,只怕你笑到掛!

魔女的紅線2緋色新娘

作者:田口一
插畫:
出版日:2009年1月15日
定價:NT$

留美華依然每天不厭其煩地殺去找琴也。雖然留美華已經因為上次的事件失去了魔女的力量,然而在意琴也的由奈依然堅稱要監視留美華而不斷糾纏琴也。某天擔任班級幹部的琴也接下了文化祭準備委員的工作。今年的重頭戲是要舉辦服裝秀發表明年度起即將更新的學校制服候選款式,並透過票選定案。由於名模新堂卯月也會來參加,整間學校為之沸騰起來,然而新的魔女正悄悄接近──?

夢神的教室2 樂園之門

作者:三上 延
插畫:
出版日:2009年1月15日
定價:NT$

直人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打敗了YOMIZI這名侵略現實世界的惡夢〈夢神〉。他手握能夠開啟隔離夢境與現實世界〈門扉〉的黑色鑰匙.莫斐斯,決心背負起〈守門之民〉的宿命,與〈夢神〉對抗到底。
另一方面,下定決心與直人共同對抗夢神的綾乃竟半強迫性地搬進了直人家中。為了不讓身旁的人發現,直人與綾乃煞費苦心地隱瞞兩人同居的事實,然而棗似乎已經看出了一絲端倪……
直人的妹妹‧水穗因為不知道箇中隱情,對綾乃燃起了強烈的嫉妒火焰。而她身邊此時亦傳來一陣新生〈夢神〉來襲的氣息!
本集的卷頭彩頁篇幅,依然由椎名優為各位獻上全新繪製的預告漫畫!!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蝴蝶在世界盡頭飛舞

作者:東山彰良
插畫:松井優征
出版日:2009年1月22日
定價:NT$

在涅羅&彌子與塚刑警於街上偶遇的那一天,有隻蝴蝶翩然起舞。
蝴蝶讓塚回憶起昔日的遙遠往事,事情就發生於10年前的南美洲。
當時他邂逅了一名少女,還被牽連進一場涉及黑手黨的事件。
塚和少女在南美的街道上狂奔!描述塚衛士過去的小說版!

礦物質超女~所懼為何?~

作者:冬樹忍
插畫:
出版日:2009年1月22日
定價:NT$

第二學期開始了,就在冰見透因同居人紅由宇插班的事而暈頭轉向的時候,連蒼美空也轉來和他同一個班級了!在容貌的加分下,蒼一舉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而且蒼的「曾經同居過」發言讓班上掀起一陣軒然大波。正好這時運動會即將到來,大家每天都為了準備忙得焦頭爛額。就在這樣的情況中,由宇等人暗中擬定了某個計畫。Novel Japan大賞得獎作終於來到第五集!

青文(1~2月)


以上轉自:
http://www.walkersnet.com.tw/index_fiction.asp台灣角川
www.spp.com.tw/htm/other/7/metamorphosis/2007index.htm梅莫菲變論
http://blog.roodo.com/ching_win_comic/青文輕小說官網Blog
http://www.tongli.com.tw/Novel.aspx東立小說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Rank: 3Rank: 3Rank: 3

那個...

阿修羅之手的封面上傳錯了的說= =a

-------------

不過看到焱之精靈沒出2多少有點失望的說

冲方在特甲系列上形容詞和標點符號都用得很標新立異

但是論與現實呼應的殘酷程度......

只能說特甲系列是冲方自殼中少女後寫出的"冲方風格"的黑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怎麼沒有青文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1月1日新增:

東立1月出書單

更新:

「神的記事本 03」延至6日出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1月11日新增:

天空之鐘響徹惑星 07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STAGE-0-ENTRANCE」延至2月上旬出版
「9S SS」國際書展首賣預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1月14日更新:

風之聖痕05 緋紅色的誓約(17日出版)
鋼殼都市雷吉歐斯 3 sentimental voice(17日出版)
天空之鐘響徹惑星 07 (19日出版)
琦莉6 一切開端的白晝校園 (下)(19日出版)
黃昏色的詠使4 舞動的世界、夏娃的調音(22日出版)
EME BLUE 1 阿修羅之手(22日出版)

新增:

PiPit !! 天線少女(13日出版)
神燈女僕!(03)(15日出版)
死神的歌謠(08)(21日出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鐵傲聖堂武士

Rank: 3Rank: 3Rank: 3

1月20日更新:

TIGER×DRAGON7!(23日出版)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3:03 , Processed in 0.03157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