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艷狼 發表於 08-12-18 23:07:43

雪狼集團SnowWolf【藍國】招收會員

雪狼集團SnowWolf【藍國】招收會員


不想再一個人到處尋找適合的遊戲或是工會嗎?每到一個新遊戲就要找家,萬一遇到不理想的工會長及盟友,又要黯然的的離開,再次尋找下一個家,要打任務怪卻無人願意幫忙,一個簡單的問題卻無人願意回答,我們了解那種感受,我們的團隊會一起尋找好玩的遊戲、一起打拼、互相幫助是我們最基本的責任,我們也會分配團隊練功,團隊資料會公布於我們的論壇,你可以找你自己適合的練功團隊報名加入。


雪狼 SnowWolf 團隊已成立約4年,我們在各遊戲招收同好、夥伴,如今我們已一起打拼過許多遊戲,並留下一段一段無法忘懷的美好回憶,現在在【光明戰記】我們邀請你一起加入我們!


★    ★ CB 2 不刪黨測試 雪狼資料如下 ★

★ 公會名稱:SnowWolf
★ 聯盟:普里莫斯聯盟 【藍國】
★ 伺 服 器:第二伺服器
★ 分流:CH 3 『新手村大門左邊第一個門』
★ 公會盟主:Mr公爵
★ 副 盟 主:雪焰狼
雪狼長老:浪花十三、凝霜沁、冷艷色、奧雷,『阿渡、冷心(封測沒參加)』
可愛公關: 星咩咩、o海海o(英文小O)、龍天武城
型男主廚:楓澄雪
雪狼變態:哇林爸爸,富爺,乘風,夢想萬歲『生人勿近』
怪怪阿伯:阿聖
Q板媽咪:席兒,小雪初晴


還有太多太多很有特色的盟友實在無法一一描述 @@”歡迎在此沒寫到的盟友 自己來回覆介紹一下 XD


我們有屬於雪狼集團的【雪狼綜合論壇】有專業的設計師、專業的技術人員,也有屬於雪狼的【TS 2】語音系統,一個房間可同時容納400人(包廂很多),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無須與人分享。


我們喜歡交朋友、愛搞怪、愛創新、更喜歡收集同好 0.0”(讓我們收集吧……), 我們在遊戲中互相學習,在現實中互相幫助,我們愛玩、愛鬧,愛聚會,雪狼不定期舉辦室內室外蒙聚,我們已不在只是單純的網友,我們希望跟合得來的網友成為現實中的好友,當你仔細去了解遊戲中每個朋友之後你會發現,身邊充滿了可以學習的對象,遊戲不只是遊戲,遊戲中可以學習的真的不少,待人處事,及時反應,團隊配合,溝通調解,太多太多遊戲中的東西是可以在現實生活中運用的到的,讓我們一起互相學習一起成長吧!

★【收人條件】
[*]1.配合常上論壇 (開會,消息發布都在論壇)。[*]2.上遊戲時就要上【TS 2】語音系統。[*]3.不打口水戰(不打嘴砲、辱罵)。[*]4.常上線 ~ 一個禮拜至大約上線 21 小時 (約一天3 小時)。[*]5.待人要有禮貌、互相幫助是盟友間最基本的義務。

★TS 2 語音系統的好處 ★
1.上戰場及時性戰略非常強
2.問題以及溝通上無障礙
3.大家聊天唱歌感情更好
4.就算你沒有麥克風也可以聽到其他人說話
5.使用的電腦資源非常少也不會LAG

TS2 語音系統下載 以及 圖片教學 在雪狼論壇 各區置頂文章都可以找到
想加入我們的朋友可以馬上下載並登入 我們TS,新朋友登入請到【聊天室】
我們會下來【聊天室】接待 ^^

      以上條件能夠配合的,我們非常歡迎你加入 ^^ 使用語音系統真的很方便也不會占用你電腦很多資源,這樣大家在溝通上或是即時戰略上都是非常有幫助的,我相信大家都有過文字上的誤解導致溝通不愉快,使用語音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囉!另外也有K歌房 @@”歡迎愛唱歌的朋友大唱特唱,我們論壇友會不時舉辦各種活動,搞怪自拍、論壇小樂透、雪狼小星光…等等各式各樣的活動,也會舉辦與遊戲相關的活動喔!




P.S 雪狼 也開放友盟 申請自己的 TS 語音系統專屬房間

[ 本文章最後由 冰 戀 於 08-12-19 00:11 編輯 ]

冰 戀 發表於 08-12-19 00:12:44

恩要收人我沒意見
但請不要公布其它論壇網址

再沒有互通網址連結的情況下勿公布其它論壇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雪狼集團SnowWolf【藍國】招收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