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完全免費!不需保證金!

志工是動物保護組織的支柱,動物將因您們的加入改變一生, 竭誠歡迎您加入動保志工的行列! 好評不斷!加碼再辦!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共同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說明:這是一個加入動物保護工作的新生訓練,除了愛心滿滿,還需要了解要做什麼能做什麼,完整的課程,將更了解動保志工服務之本質、信念、態度與動物福利觀念與實務工作,讓願意加入動物保護志工服務的夥伴,能迅速融入機構或組織文化及工作流程。

對象:熱血澎湃有志從事動物保護工作之大專院校生、動物保護組織之義工、耐操積極不怕累熱愛動物的夥伴。

地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 每梯次50

時間:
加碼Ⅰ 12209301730
加碼Ⅱ 12219301730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報名,請下載簡章報名表,傳真報名:(0227040991E-mail報名:volunteer@apatw.org,報名相關問題請洽(0227040809#23小姐。

課程詳情及下載報名表請至[email=http://apatw.org/~pr/VB/volunteer_Taipei+.html]http://apatw.org/~pr/VB/volunteer_Taipei+.html[/ur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6:32 , Processed in 1.57156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