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黑山姥姥門下二弟子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轉載自文學創作者-文學徵獎資料庫,發表者ID:CSTRO

截稿日期2008/12/31,最高獎金:彙集成冊+精美紀念品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網站http://www.cultural.pthg.gov.tw/pthg/

〈寄往海角七號的限時批〉徵文活動簡章

〈海角七號〉這部在恆春半島拍攝的電影,描寫基層小人物喜怒哀樂的故事,真摰動人,因而讓全國民眾深受感動,電影中有個虛構的「恆春郡海角七番地(號),雖然現實生活中沒有這個地址,卻成了每個人心中最難忘的一段情感或往事的傾洩所在。
屏東縣府將把虛擬的「海角七號」,化成為獨一無二的真實徵文信箱,你在恆春半島發生什麼最感人友情、親情、愛情及讓人魂繫夢牽的故事,歡迎大家以散文、書信體,踴躍投稿,把你心裡的祕密或最想說的話,寄往海角七號。

徵件期間:自即日起
徵件對象:不限。 
徵件主題:寫信或寫文給自己曾在恆春半島發生什麼最感人友情、親情、愛情及讓人魂繫夢牽的故事,以散文或書信體書寫,字數1500字以內。
投稿辦法: 將作品一式2份、授權同意書(附電子檔者請將電子檔mail至ask456@xuiet.net. ),以限時郵寄「屏東縣恆春郡海角七號(屏東縣滿州鄉中山路54號),註明<寄往海角七號的限時批〉徵文活動收」。

簡章洽詢:屏東縣政府網站或恆春半島各大飯店、民宿索取徵文簡章。

獎勵辦法:
(一)主辦單位將邀請國內知名作家於每週週五挑選出最夯、最感人的「情」 書,公佈於海角七號場景(西門、友子阿嬤的家)供遊客瀏覽,並將投件者情書彙集成冊。
(二)每週抽出10名幸運投件者,寄贈精美紀念品一份。
其它:凡經採用,須無償供本府印製、數位化、公開展示、列印用。若發現侵權行為,概由投件者負責。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35 , Processed in 0.01965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