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神曲啊~

百年一見的神曲又現世啦!


.定義音用了964個!少見的多啊~

.首度看到BGA Movie是從頭到尾都沒有重複的部分,已經可以算是BGA界的神作~

(我只希望那隻鳥可以再輕體化一下…)


樂曲應該是自syatten引退以來第一首讓我感動的作品了吧…


譜面也是接近syatten樂曲譜面的難度,Another譜都有機會AC。



再次向神作致敬!

---

本作是昨天在Be-Music Garden登錄的樂曲

於Be-Music Report中看到的新聞,隨手載過來玩玩

沒想到樂曲比預期中的還要好太多啦~


Xacla氏先前有參加Evangelizer的活動

活動內容針對syatten的Evangelize (Radio Edit) 製作remix曲 (純樂曲,非BMS用曲)

而Xacla除了公開樂曲之外也公開了該樂曲的BMS版本,登錄於BMG第41號。

---

BMG樂曲登錄連結:
http://www.yamajet.com/bmg/main/main.cgi?WorkNo=48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從頭到尾都沒有重複!?

而且還是少見的mpeg!?

先抓下來玩玩…

___________________

BMS有所謂的熱門排名嗎ww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剛才又檢查過了一次,真的沒有重複啊~,比音切草Brilliance的Papilio xuthus還好啊!

TOHRU MiTSUHASHi  GJ!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熱門排行,最近幾年都沒有這樣的票選活動

而且通常票選人數都很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剛下下來,果然是好曲子~
用了這麼多定義音對於一首trance來說的確少見~

BGA的話,個人其實還是更喜歡使用BMP/PNG等圖檔,特別是這種內容非常前衛的Movie,MPEG雖然可以在低容量下保證內容的豐富,並能有效避免畫面的重複,但是目前的BMS Player都只支援MPEG1,體積更小畫質更好的MPEG2卻不能用,導致無法避免馬賽克的出現,難免會在觀感上打點折扣。

另外,說繼承有點怪,Xacla出道其實比syatten早,Xacla應該是偽名,真正的名義是fe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知道是偽名,一時覺得是這樣所以才這麼說的。

感覺syatten引退了是一大缺憾…想靠fen來彌補


至於mpeg1,其實位元速率可以自訂到10000kbps以上。

之前在自作選曲動畫的時候試過可以,如此畫質就不是問題了,不過檔案大小就…


不能使用mpeg2是因為那個codec不是自由公開,是要用買的才能正當使用。

不過我在想為什麼LR2把支援AVI的功能取消掉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2:08 , Processed in 1.4457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