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鐵傲陰謀-黑色電影季誰是最佳男女主角?!
活動內容:
1.在遊戲中穿上最帥最美的裝備後,並說出『鐵之狂傲(鐵傲ID)黑色出品必屬佳作』的字樣,截圖上傳(最少2張)。

範例:

如果是我的話我要穿著最美的裝備在遊戲中打『鐵之狂傲AQ黑色出品必屬佳作』然後截圖傳上本站。

2.文章內容需介紹自己身上穿的裝備,越詳細者越有機會獲獎。

範例

┌───┐
│圖片 │
└───┘
防具:毒龍重型套裝
武器:米索利雙手劍

3.文章發表於子版 https://www.gamez.com.tw/forum-530-1.html

4.文章標題:鐵傲ID+的酷炫裝備

範例

AQ的酷炫裝備

活動時間:97年11月7日~97年11月12日晚上12點整

活動獎勵:中選者獲得韓國影史最大製作,斥資60億台幣的大作〝神偷獵人-斷指客〞的電影票!

獎勵數量:文章內容較優者前25名,一人兩張。

電影票寄送時間:電影票將於2008/11/14以後統一寄出,聯絡地址資料不全,即視自動放棄獲獎權利

電影票使用時間:11月19日晚上7點整

參加資格:需為鐵之狂傲會員

注意事項
1.獲獎者名單將於11月13日公布,獲獎者請於11月14日晚上12點前悄悄話給我說明自己的地址、電話、姓名,超過時間未補齊資料者
視同自動棄權。
2.若有灌水或任何違反站規、板規及破壞本活動之行為,鐵之狂傲與該板板主有權審核及懲處該違反活動規範之帳號,並立即停止該帳號獲獎資格。
3.如有任何因資料不齊全或填寫不正確,或電腦、網路、電話或技術上問題,導致使用者所輸出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鐵之狂傲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鐵之狂傲與台灣摩力遊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對本活動得獎審核資格及活動內容做適 度修正以及終止之權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水羽  獎品是電影票0.0  發表於 08-11-7 05:13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23 , Processed in 0.09518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