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王 發表於 08-11-1 04:52:40

進化戰爭─種族及術能簡介

世界誕生之初,整個宇宙充滿著一種名為【查卡】的特殊能源,這能量沒有任何特性,呈現出混沌的狀態,卻蘊含著無限的可能性。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兩個【神】從這團渾沌中脫離了出來,一個是掌握創造的神,另一個則是掌握了破壞的神。

創造神進行的第一個創造物,便是創造了【規律】。

自此之後,便由規律神策劃了整個宇宙的架構,再由創造神以查卡為原料,製作出各式各樣的世界,並由破壞神在適當的時機將這些事物還原成查卡。

地球,也就這樣被創造出來了,規律神規劃了各種生物,同時,也規劃出能執行創造與破壞的種族,『人類!』。─宇宙的誕生 鍊金術師傳說



地球,這個世界,由三大種族構成。

【人類】:
最多元性的種族,可以藉著【神術武裝】施展神術,也可以裝備【武裝義肢】改造身體,還能學習【鍊金術】,就算不幸受到感染,也可能成為【完全變異人】。

【諾亞】:
隨著曙光軍一起出現在世界上的種族,天生對感染免疫,跟人類相近,操控【神術】的能力相當強大,身體的能力卻比普通人弱,無法裝備武裝義肢。

【完全變異人】:
受到感染之後,成功獲得力量的人類,身體能力相當強,可以藉著【吐納】跟【真力解放】兩種方式,得到超乎常理的能力。


三大種族之間,也有許多的中間份子存在。

【部分變異人】:
人類跟變異人的混血,部分變異人分為兩種,【暴走型】跟【部位型】。

【暴走型】:
平常時間與普通人無異,但當受到精神或是身體上的衝擊時,便會無意識的進行解放,身體能力雖然會變強,卻無法使用【吐納】。

【部位型】:
跟暴走型不同,沒有解放的能力,但可以使用【吐納】,身體能力跟普通人差不多,如果適當的隱藏起變異的部位,幾乎不會被發覺。

【混血諾亞】:
人類跟諾亞的混血,也對感染免疫,使用神術的能力比人類強,身體能力較普通人稍弱,但可以裝備武裝義肢。



在這混亂的世界上,誕生出各種不同的術能,隨然都以查卡當媒介,表現的方式卻大不相同。

【神術】:
諾亞跟混血諾亞的術,對各種能量進行控制的術,依照控制的種類不同,可分為風、水、火、雷、土、木、時、空、靈等屬性,一個【神術武裝】之內只能負載一個術,雖然招式較為固定,但在施展範圍上有相當的優勢。

【煉術】:
變異人藉著吐納,以自己身體為媒介施展的術,煉術的原理是【將某種狀態,加諸於物體上】(例如:將旋轉加諸於水,就是漩渦),暴走型變異人無法使用,變化性較高,但由於是以身體為媒介,施展的範圍較小。

【鍊金術】:
普通人類也學習的術能,藉著畫出鍊成陣的圖形,也可以跟煉術有相同的效果,依據所畫的圖形不同,可以施展的種類相當多,但由於這種技術被議會全面禁止傳播,所以學習者必須相當小心不能曝光。



──────────
又完成了一部份,還請大家繼續指教=w=

另外請問一下,如果想貼以這些設定所寫成的小說的話,可以貼在哪裡?

[ 本文章最後由 黑影王 於 08-12-10 04:01 編輯 ]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進化戰爭─種族及術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