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英雄

菜鳥騎士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http://gnn.gamer.com.tw/4/33164.html

轉自巴哈姆特

以專業、領先自許的遊戲開發公司昱泉國際,經過數年來的成功轉型,在國際市場屢有斬獲。繼去年底發表《英語千字王 Word Puzzle XBLA 版》於 Xbox 360 平臺上全球發行之後,於近日再傳佳音。

  一向低調、較少對外曝光的昱泉國際表示,該公司與國際大廠間的合作業務其實一直都在持續進行中。憑藉著優秀的遊戲開發能力及長期累積的無形知識產權,昱泉宣佈於昨日透過子公司與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完美時空有限責任公司」,達成一系列包括《流星 Online 》等線上遊戲及 3D 遊戲引擎的銷售及授權協定,合約金額達美金 1500 萬元之譜,折合新台幣近五億元,展現台灣遊戲軟體產業為國際所認可的研發實力。



嘛…

這消息不知道和在台灣復出的流星有沒有關係阿XD?


不過這至少代表了這「流星online」的品質好到讓國外願意買下這版權

期待昱泉趕緊在台灣推出流星阿

我等很久了阿!!>口<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5億台幣
這天文數字

不知道新的流星ONLINE 真的值這個價錢嗎

我等到好煩

最近我室友  抓了流星.NET

我居然破不了一線天...
 

準備再度大範圍下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33 , Processed in 0.50225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