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人類,永遠無法得知下一步會做些什麼的種族。」─觀察者‧1407號

公元22XX年,地球陷入恐慌,地球上的動植物突然產生可怕的異變。

無論原本是多麼溫和的動物,甚至是植物,都變成具有攻擊性的變異生物。

這些生物,在變異之後,不但獲得了更強大的軀體,還擁有了各式各樣的特殊能力。

一時之間,人類變成所有生物的獵物,短短五年之間,世界總人口便少了一半以上,之後的人類,將這段時間稱為【黑暗】。

直到【曙光軍】的出現。

他們像是朝陽一般出現,一群外觀跟人類無異,但卻有著尖耳朵的種族【諾亞】,使用著名為【神術】的強大術能,擊退了各種的變異生物,讓人類的生存再次得到保障。

人類重新建立起城市,之後,曙光軍的首領【卡莎洛‧碧】她是一個擁有一對純白色羽翼的美麗諾亞,她成立【世界聯合議會】統一了破碎的新世界,該年為【新世界歷】元年,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政軍合一勢力。

和平的日子持續了一段時間,卻在第一個人類變異體病例出現時再度破滅了。

人類的變異體不但有攻擊性、特殊的能力,同時還保有部份的智能,他們潛伏在社會裡,隨時攻擊鬆懈了的人類。

【騎士】便跟著產生,他們是從諾亞身上習得神術技能,或是使用強化武裝的的人類,負責掃除隱藏的變異人,同時保護城市免於變異獸的入侵。

騎士除了要有相當的本領之外,也要有高尚的節操,所有的騎士都直屬於議會,是議會專屬的軍隊。

「人類,唯一掌握了創造與破壞的生物。」─鍊金術師 里歐‧布雷

就算面對著光明,背後還是會產生黑暗的影子。

議會掌控世界之後,一個組織在暗地裡默默的組成了。

一開始,沒有人知道他們名字,也不知道他們目的是什麼,只知道他們,無所不在。

根據議會的資料,變異的人類會失去理智,雖然還會思考,卻已經不如未變異前的能力。

但他們錯了!

人類跟其他的生物不同,擁有深度思考的能力,因此,擁有感情、記憶、執著等。

而那所謂的【感染】,其實是一種侵蝕心靈的能量,當被感染者的內心太過虛弱,就會被這能量吞食,進而變成失去理智的怪物。

而【真正的】變異人,是那些內心有著強烈執著的人,他們被能量侵蝕時,能量不但無法吞下他們的強大執著,還被困在他們體內,變成新的力量。

他們可以自由控制變異的時機,一般時候,他們跟普通人完全一樣,因此可以更自由的走動,甚至是滲入議會所統治的地區。

【創世教】這個名字第一次出現,是在【新世界歷】十年時,一隊武裝士兵在例行的巡邏中受到攻擊,十二個人全部死亡。

事後趕到的部隊,在其中一人的頭盔攝影機中看到一段影像。

一個男子背對著月光,看不清相貌,他將攝影機舉到跟他的視線齊平(士兵的頭已經被扭下來了),說到:「聽好了,我們創世教,將肅清這個世界,包括你們諾亞,跟那些沒資格活下去的人類。」

世界,即將跌進一團渾沌之中.....

[ 本文章最後由 黑影王 於 08-12-10 04:02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4   檢視全部評分
azcoaz  地獄之門倫敦毀滅?  發表於 08-10-31 11:29 聲望 + 1 枚
20001120  有趣的設定=ˇ=  發表於 08-10-31 04:17 聲望 + 3 枚
沁池  鼓勵創作>D  發表於 08-10-30 23:55 聲望 + 5 枚
soking  賀喜老爺!期待更多設定出籠! ...  發表於 08-10-30 15:13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40 , Processed in 2.30120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