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墨爾本民宅起火 小狗英勇守護小貓
貓和狗也許是宿敵,澳洲墨爾本一隻小狗的表現卻出人意料,在房屋失火時冒險留下,守護四隻受困的小貓。
墨爾本一棟民宅昨晚失火,家中所有的人和另外一隻寵物犬都逃到屋外避難,品種不明的小型犬「里歐」卻留在屋內。
消防人員與火勢奮戰,進屋搶救出里歐和牠守護的四隻小貓。
消防隊隊長布朗告訴澳洲國家廣播公司:「一隻叫里歐的狗兒在第二間臥房內守護著四隻小貓。」
布朗說:「他們把牠抱出屋外,並成功救活牠。」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7/19/18c4h.html

2692661673.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澳洲英勇犬 烈焰中守護4初生貓咪

狗和貓是宿敵嗎?在澳洲卻有狗狗救小貓的真實事件。一隻名為李奧的小狗,在主人的住宅失火後,一直不願離去,守護著4隻剛出生的小貓,直到消防隊員趕到,才將李奧和小貓全部救出來。
在失火的民宅前,剛剛被搶救出來的李奧躺在消防隊員的手臂裡,看起來奄奄一息,李奧吸入了大量的濃煙,消防人員立即施以氧氣及心肺復甦術,並給牠喝水。李奧在這棟失火的民宅中,不顧自己的生命堅持守護著小貓。
一位消防隊員指出,「弟兄們在火場發現一隻叫李奧的狗,牠在臥室內,正守護著4隻小貓。」李奧看到4隻被救出來的小貓,高興地一直用舌頭舔著小貓,可以想見牠們的感情深厚,消防人員表示,牠幾乎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守護這4隻小貓。
一位消防人員說,「一隻比較大的狗叫巴尼,已經和主人們先逃出來,但李奧不願丟下小貓,但牠幾乎因此喪命。」澳洲墨爾本這戶民宅是在25日晚間突然發生大火,屋主一家四口帶著另一隻寵物狗巴尼先逃出來,但李奧卻為了保護屋內的小貓,堅持不肯逃離現場,直到消防人員破門而入,才將牠們全部救出來,李奧的英勇行為也讓人嘖嘖稱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
http://news.bbc.co.uk/2/hi/asia-pacific/7691667.stm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7/17/18cv7.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1:32 , Processed in 0.57564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