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故事 世界觀

[複製連結] 檢視: 2983|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不知何時開始,
這個世界的運轉,
出現了劇烈變化。
日月星辰,
不再被人們所景仰,
燈火輝煌的城市,
已成斷垣殘壁。
隨著時間流逝,
過去的繁榮光景,
漸漸被時代所遺忘……

聖光曆 1496 年,帝國覆亡之際
人皇安蒂亞斯流亡至沉淪之島
原本是鐵衛騎士團的末日之戰
敗陣的王者啟動傳承下來的力量
他扭轉了帝國如殘燭的命運
卻也改變了
這個世界的未來

相傳蓋亞女神(Gaia)在創世之後,留下了81把神鑰,用以維續魔幻世界-伊魯希恩的運行。然而,人心是無盡貪婪的,為了獲得更多更強的力量,王者們從神話中得知這81把鑰匙的存在,繼而引發戰爭…
「每把神鑰在使用之後,將會不知去向,
也將完全改變這個世界的一些事物!」
如愚者一般,人們漠視先知的警告,數千年後,
幾乎所有的神鑰全數失傳…

聖光曆1496年,索維洛帝國人皇安蒂亞斯,為了擺脫叛變宰相納西德的追逐,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於激戰的海岸上,啟動了第81把神鑰-「命運之鑰」的傳奇力量。命運之鑰開始保護她的主人,讓敵人在接近人皇的那一刻,化為灰燼。
然而,命運之鑰的開啟與消失,將引發了什麼樣的異變?

21年後,面對著怪物的侵襲與復國軍力籌備的索維洛帝國,在沉淪之島,向外宣佈了徵募勇者的公告:
『世界各地的勇者啊!世界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異變,黑暗勢力籠罩了大地!位於沉淪之島的索維洛帝國,現在需要你的力量!』
各地有志對抗邪惡的勇者,開始動身前往沉淪之島的安蒂亞斯村,此刻,正義的力量一點一滴的匯集起來!

不僅如此,來自各地的勇者啊,你們雖然受到目前索維洛帝國的徵召,對抗納西德的邪惡勢力,但這世界潛藏的危機,各把失蹤、被污染或消失的鑰匙,也將在你的這趟復國戰役中,一一浮現。冒險與真相正等待你的揭開,請秉持著你的友情、正義與仁愛之心,拯救這即將被毀滅的世界吧!


轉自: http://blog.wayi.com.tw/bbs/index.php華義論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22 , Processed in 1.45923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