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勇者

黑山姥姥門下二弟子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文學綜合版版規(更新2008/11/11)

Dear All:

文綜版的主題,即是用來討論關於文學的任何事情。因過往的作者談心區大部分已偏離文綜版主題,所以接下來會關閉並移進舊文獻存放區。(註一)
而其他版區所有的教學文章,亦會統一在文綜版區下。
造成各位的不便,還請見諒。


發文類別:

◎領主公告:僅限版主使用。

◎作者談心:於文學相關版面有任何創作者,即可開設“作者談心”留言本。此類別用以放置作者的創作心情、靈感,他人亦可以到此處做評文的相關動作(請維持應有的禮節)。
不過,在此版禁止生活日常的交談,此處不是各位的日誌存放區,閒聊也請與文學有所關連。每位創作者限制一個談心主題,請使用自己的名字為它命名。

◎活動情報:活動內容請詳細,轉載請註明網站來源&連結。

◎文學討論:對於任何有關文章、小說或創作的問題請使用此類別提出來討論交流。

◎新書資訊:提供新書資訊請使用此類別,請載明書名、作者、簡介、出版社,無需附上讀書心得。

◎推薦&小感:請明確的提供出書名、作者、出處,或者線上文章連結,發表自己對於各路文章、小說的觀後感。
另,開放言情小說的“個人”心得分享。

格式如下:

書名:
作者:
出處(文章連結):
推薦理由(感想):

◎地雷:鑒於書海廣大,總有幾本幾篇自己覺得難看的書或文章。所以各位讀者可以利用此類別,把自己認為買了是浪費錢、看等於浪費時間的書介紹一下。但請記得註明作者跟書名或文章名,把自己的理由大略說明一下(要求一百字以上)即可。


禁止事項:請各位盡量使用繁體中文,不得有灌水、注音、火星文出現。


子版說明:

◎舊文獻存放區:歷史記錄藏書閣。

◎教學專區:各種創作心得、教學主題請發表於此區,若是網路上的教學或創作的心得文章,不論該作者是否公告同意轉載,發表時請附上作者及出處;若是親自詢問作者,則附上轉載申請書,則請集中在教學專區發表。

註一:關閉的談心區除了偏離文綜主題的,另包括作者久未上線、由他人代開之談心區,都將關閉並移版。
若有誤關,請作者PM敝人或陽神版主。謝謝。


20080908更新:文綜版不禁止拉古文,歡迎大家多多討論。
20080915更新:新增「新書資訊」類別。
20081111更新:合併推薦及心得小感類別。


以上若有任何疑問,請於此主題回應,謝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沃爾。菲提拜斯  辛苦˙ˇ˙/  發表於 08-9-3 23:58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可以在我的談心區
設文章連結嗎??
就是用超連結到我的文章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3:19 , Processed in 0.985741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