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真的難以想像的靜~(雖然真沒什麼要說........)
大家去成佛了嗎~?(怎可能~佛也要讀經~也會說話~)
真的很恐怖~~這裡在舉辦興祝死人派對嗎~
雖然真的不知說什麼~但........很靜>.<~話說~靜~當成名字也不錯~.~
好了好了~既然大家都這麼專心玩~那很快這裡會真的變了死人派對(!?~那是啥~那個........)

說起來~http://www.gdamania.net/這網好像進不了去~
又不能註冊~我以前的帳號也忘了~要是有帳號能進去的~
給我一下帳號吧~想進去下載一些音樂~

[ 本文章最後由 241823 於 08-8-17 23:04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チンンンンンン...)

如你所見,這樣的情型其實蠻正常的,好幾個月了,剛開始開版的時候的確是有這麼一些人,但是不出一個月,幾乎就跟沒人沒什麼兩樣。

我也在好幾個隨筆中寫到關於版上無人的事情

現在,只要我發的文章有超過100個進來看,我就很高興了…我也不再要求什麼…雖然人數爬升的速度沒有其他版那麼快。

最近是剛好有愛BMS的兩個人進來,才會比較那麼"熱鬧"一點。

慢慢等吧,反正該做的都做了,就等時機的來臨,現在最要緊的事就是多充實這裡的內容和資源

---

GDAmania目前正在更新論壇系統,再等等看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噗~......既然如此~那我下載您推展的音樂.....順便幫你看看有沒載點掛了~
話說~全部...有多少容量.......還有喜歡玩LR2還是Lunatic Rave NEXTWAVE~(個人比較玩LR2)

[ 本文章最後由 241823 於 08-8-18 10:4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3:16 , Processed in 1.94440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