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520tom1314 發表於 08-8-15 23:49:41

籠囚火焚7小貓 疑有人縱火虐貓

台中市驚傳火燒貓事件,有7隻流浪貓被人用鐵籠關在橋下,並將枕頭塞進籠內點火燃燒,路人聽到貓咪哀嚎,趕緊報案並撲滅火勢,但還是有3隻小貓被燒的面目全非,性命垂危,已經有一隻死亡,民眾懷疑有人縱火虐貓。


孱弱的黑貓虛弱的躺在籠子裡,全身焦黑,毛幾乎都被燒光,還發出濃濃焦臭味,面目全非,被發現時幾乎沒有生命跡象,讓人於心不忍。

13日凌晨,消防隊接獲報案,有民眾經過台中市十甲路長福橋的橋墩下,看到7隻受困鐵籠並起火燃燒的貓,當時貓咪哀嚎聲相當悽慘,民眾趕緊報案滅火。動物防疫所:「在石頭縫那裡。」

這7隻貓被關的鐵籠內還有破枕頭助燃,一點火,火勢就迅速竄燒,明顯是人為縱火,想活活燒死7隻小貓。動物防育所:「附近在燒垃圾,並沒說牠直接被火燒到。」台中市動物防疫所技正陳明輝:「因為週遭的易燃物,或燃燒稻草不慎。」

消防隊不願證實有人虐貓,其中3隻比較嚴重的黑色小貓送醫急救,有隻黑貓已經不幸身亡,另外4隻就地野放,倒是有民眾說因為附近長期遭遊民佔據,懷疑是遊民所為,希望警方加強巡邏,將虐貓人繩之以法。



轉貼於===>奇摩新聞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籠囚火焚7小貓 疑有人縱火虐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