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
請看戰利品和經驗值發放
===============================================================
~~~~遊戲存檔載入中~~~~

(前情提要)

回到主洞穴後,藍星提議檢查蜘蛛網和碎岩,經過一番檢查之後

薩麥爾正決定要動手清除碎岩,

但是雪紀已經很高興的跳過去...在一團黑暗之中直接降落在蜘蛛的面前...

藍星     :「對了,鋼鋼背那個鐵門吸引了,要去看看蜘蛛網嗎?」看著夥伴們

奈美妮雅   :「哪裡的蜘蛛網?」有點不太明白。

薩麥爾    :「...沒有異議。」

薩麥爾    :「.....」仔細觀察,然後拔出巨劍。

雪紀助跑了一下

薩麥爾    :「....進行強行突破。」

雪紀     :「喵喵\OwO/」雪紀華麗的著地了,沒有光源..完全黑暗的情況下..直接採在蜘蛛頭上....



~~~~遊戲開始~~~~

〔惡地開墾紀年504年3月30日 黯影山脈‧通往迷霧山谷的通道‧天然洞穴 中午10點〕



[實況轉播]

正當要妳們被蜘蛛包圍時,洞口突然跳下兩個人(綺莎克托和菲琳洛‧凱卓昂出場)

在一番苦戰,肉盾藍星被打到吐血之後,好不容易消滅了蜘蛛。

綺莎克托和菲琳洛被衛兵丟下通道

菲琳洛‧凱卓昂:「最後還是被捉回來了阿...咦 這是什麼情況?」看著眼前的蜘蛛與陌生人們

雪紀點亮光棒發現大蜘蛛就在旁邊,嚇得丟下光棒就逃跑!

雪紀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OxO!!!!!」

雪紀     :「大蜘蛛大蜘蛛大蜘蛛大蜘蛛大蜘蛛OxQ」

藍星     :「喂!!!看到甚麼了?」 大喊

奈美妮雅   :「前面有什麼東西?」大喊

雪紀     :「咪~~~~OxQ 裡面有好大的蜘蛛好可怕」

藍星     :「好大的蜘蛛?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 大笑,彷彿是找到了對手一樣。

奈美妮雅   :「很大的蜘蛛...? 這真是越來越有趣了...」斗篷底下的臉一邊保持微笑,覺得蜘蛛完全不是讓人恐懼的生物,畢竟自己對於這種事情也很習慣了。

威麥爾往蜘蛛群靠近,用臂弓射擊蜘蛛群

薩麥爾    :「...保護好你們自己!!」震耳欲聾的無機質機械音從面甲內傳出。

奈美妮雅   :「武器攻擊對蜘蛛群沒什麼效果,用爆發的攻擊打他!」

薩麥爾前進幾步,薩麥爾緊握巨劍的右手突然放開,接著被盔甲包覆的手臂舉起對著蜘蛛群B...

藍星     :「爆發? 我用甚麼爆啊?」抓頭

薩麥爾    :「咖拉!」手臂突然就這樣從中分成兩半了..裡面則是冒出了一巨十分精巧的機械裝置,冒出火花對著D射出一箭。

綺莎克托   :「這些噁心的蜘蛛是打哪來的…」冷冷的看著蜘蛛。

奈美妮雅   :「唉呀! 還要再接再厲呀!」

藍星     :「天啊,這隻手實在是太帥了。老哥,哪來的啊?」 驚訝 ((被提醒 XD))

雪紀     :「喵OwO 手會變形耶」

藍星     :「晚點借我看好嗎?」

奈美妮雅對於這個機器手臂無視中,這些東西以前在旅館工作的時候就看過了。

綺莎克托   :「去。」不屑的哼了聲

菲琳洛‧凱卓昂:「別別別過來!」

菲琳洛‧凱卓昂一揮手,一個由魔法能量構成的護盾就出現在面前嘗試抵擋這擊

奈美妮雅把罩在頭上的黑斗篷倏地拉開,露出兩隻彎曲的大角,以及紫色眼眸中,似乎正在燃燒的火苗。

奈美妮雅對B下巫士咒詛,將手中的法仗一指向前,在薩的左邊那格施展Grasping Shadows

菲琳洛‧凱卓昂從手中創造出了一隻充滿寒冷力量的箭矢並將它往D射去

菲琳洛‧凱卓昂:「真討厭,一下來就遇到這種情況。」拍拍衣服

綺莎克托   :「等危險解除再來抱怨吧。」

奈美妮雅化身成一陣火霧朦朧的飛過去

菲琳洛‧凱卓昂:「前面一堆奇怪的人,到底要如何分出是敵是友呢? 用腳的數量嗎?」

雪紀     :「喵~~~OwQ」

綺莎克托   :「反正把八隻腳的殺光就對了。」

菲琳洛‧凱卓昂:「不關我的事...我要離開這裡。」

綺莎克托   :「隨便妳啊。」

菲琳洛‧凱卓昂:「真是的,看你們好像被蜘蛛耍的團團轉阿?」

奈美妮雅   :「大家也是不惶多讓呢。」笑。

藍星     :「噁,好難受.....這隻可惡的傢伙,閃的蠻快的嘛。」 吐出嘴裡的鮮血 」你完了。」

菲琳洛‧凱卓昂手中一道高速,寒冷的射線襲向C

薩麥爾    :「.....令帝皇的旨意成為你的火炬,破除眼前的陰影....」薩麥爾緊握巨劍插在地上,然後唸唸有詞....

薩麥爾漆黑的巨劍慢慢發出了白色的光芒...(發動神力導引:神聖力量)

薩麥爾拔出幾乎變的純白的巨劍,薩麥爾對著面前敵人衝了過去!

薩麥爾    :「For the Emperor!」巨劍朝著蜘蛛直直劈了下去!(發動光輝重擊)

奈美妮雅   :「燃燒吧! 熾熱的火焰!」奈美的身體上散發出淡淡紅光,雙眼瞪視剩下來的蜘蛛。 (infernal wrath)

〔惡地開墾紀年504年3月30日 黯影山脈‧通往迷霧山谷的通道‧天然洞穴 中午11點〕

戰鬥結束後

雪紀     :「喵OwO 裡面還好多蜘蛛的蛋 可以打破咪?」

菲琳洛‧凱卓昂:「看來你們身手都不錯阿...」稍微整理有點紊亂的金髮

奈美妮雅把斗篷重新蓋在頭上,帶有磁性的嗓音:「奈美妮雅,可以叫我奈美或是小奈。」

薩麥爾    :「......」薩麥爾就像雕像一下,將巨劍插在地上站在原地。

雪紀     :「人家是雪紀喵OWO」

藍星     :「那個,非常感謝你們的幫助,要是沒有出現的話,在下可能就死翹翹了呢。哈哈哈」 開朗的大笑

菲琳洛‧凱卓昂:「你們也是被那些傢伙給趕下來?」

藍星     :「在下是藍星,請多指教」 鞠躬,突然發現自己還在噴血 (XD

綺莎克托   :「嗯,不過我勸你還是好好休息一下吧,你看起來跟死也沒差多遠了。」

菲琳洛‧凱卓昂:「我是菲琳洛‧凱卓昂」

奈美妮雅   :「表現的很不錯呀。」小奈的嘴邊在戰鬥結束後湧出溫和的笑意。

藍星     :「哈哈哈,怕死的人哪有資格叫作戰士呢,哈哈哈」 繼續大笑

奈美妮雅   :「那兩位又為什麼會進來這邊呢?」

薩麥爾    :「.....」薩麥爾突然走到雪紀旁邊,鐵手握住了雪紀的肩膀。

綺莎克托   :「被一群腦袋有病的傢伙踢進來的。」冰冷的臉上露出不滿的表情。

菲琳洛‧凱卓昂:「那些不講理的傢伙根本不讓我走,還派人守在外面。」回頭看了入口一眼

雪紀     :「喵?」雪紀看著超機人

菲琳洛‧凱卓昂轉頭看著高大的戰俑(?)

薩麥爾    :「....生命是帝皇的貨幣,善用它。」

雪紀     :「咪OwOa?」

奈美妮雅淡淡笑著點點頭表示也同意菲琳的說法。

奈美妮雅繞過來看看這高大的戰俑打算做什麼

薩麥爾說完,薩麥爾走到兩人面前..

薩麥爾    :「...薩麥爾,寇德的權柄。」因該是自我介紹的樣子。

綺莎克托   :「的確,怕死的話連冒險的資格都沒有。」點點頭,接著向前走幾步。「剛剛誰說要打破那些蛋?」

藍星     :「走吧,雪記,去把蛋清理掉。不然晚點很麻煩」 看看雪記

雪紀     :「喵OwO」

奈美妮雅   :「我也可以幫的上忙。」

菲琳洛‧凱卓昂因為身高有一段差距 抬頭看著 並且點點頭

雪紀又華麗的跳了過去

綺莎克托   :「那清除蛋的事情就麻煩你們了。」在他們清除蛋的時候開始搜查這個區域。

奈美妮雅也華麗的爬過去

〔惡地開墾紀年504年3月30日 黯影山脈‧通往迷霧山谷的通道‧蜘蛛巢穴 中午10點10分左右

雪紀     :「啊 人家的棒棒OwO」

藍星很愚蠢的爬了進去,因為盔甲的關係

雪紀     :「咪?好黑喔OwO」

藍星     :「開燈啊!!」 大叫

雪紀收了光棒啊

奈美妮雅   :「那個....」拔出背包的火把點燃。

雪紀找到一條保護護符+1

雪紀     :「喵OwO?」(掛上去)

雪紀再乾癟的屍體旁發現,保護護符+1

雪紀把乾癟的屍體拖曳到蛋上 覆蓋上去

雪紀使用武器的能力點火

雪紀     :「燒乾淨應該就好了喵OwO?」

奈美妮雅   :「要不要摧毀這些蛋呢? 不然等等還會有追兵。」

雪紀燒掉蛋後發現100gp

雪紀     :「喵?你看過蛋裡面有錢的喵OwO?」(撿起來收好)

奈美妮雅   :「蛋裡面怎麼可能找到錢!?」湊過去蛋附近探探頭還有沒有(?)

藍星     :「原來這些蜘蛛士作買賣的,哈哈」 看著蛋殼笑

〔惡地開墾紀年504年3月30日 黯影山脈‧通往迷霧山谷的通道‧天然洞穴 中午10點10分左右 同一時間〕

薩麥爾    :「..非常感謝。」薩麥爾將右手舉在胸前,對兩人致意。

菲琳洛‧凱卓昂:「我只是保護自己而已,請不用想太多。」

綺莎克托   :「舉手之勞。」揮揮手。

菲琳洛‧凱卓昂:「這個洞真噁心...」在洞外看著

薩麥爾則是站在外面看守著...畢竟剛剛還有蜘蛛溜掉。

菲琳洛‧凱卓昂:「他們好像很樂,不去加入他們嗎?」

〔惡地開墾紀年504年3月30日 黯影山脈‧通往迷霧山谷的通道‧天然洞穴 中午11點左右〕

綺莎克托   :「龍人,這個送你。」從包包中拿出治療藥水塞到藍星手裡。

藍星     :「不了,時分感謝你的好意」 推辭

綺莎克托   :「喔。那麼請小心你自己的傷勢。」

奈美妮雅   :「要先在這邊坐下休息嗎?」看看四周確認沒有危險後先停在這裡。

雪紀像隻小貓縮在地上搖著尾巴

菲琳洛‧凱卓昂:「運氣真差...竟然淪落到這個鬼地方來。」

奈美妮雅把斗篷蓋住腳跟塞尾巴休息中~

當妳們大概休息到15-20分左右的時候...突然聽到.....................

地精商人咚鏘 :「歡迎光臨咚鏘大買場,歡迎選購!!咚鏘!!」

~~~~遊戲存檔~~~~

[ 本文章最後由 nilekil 於 08-8-14 00:35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6:28 , Processed in 0.1235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