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水羽 於 13-3-13 23:08 編輯

讓各位久等了,以下就是本版的新版規,在本版發文請依照下列條規發文

謝謝







1.全面禁止注音文,違規者將直接做刪帖動作履勸不聽者則考慮帳號禁言加重懲處


2.發表文章請盡量做好排版的工作,也必須要避免錯別字過多的情況發生,基本上初犯者我會視情況要求重新編輯或刪除文章,刻意無視者將採帳號禁言懲處


3.本版一律禁止灌水,違者刪文,累犯將禁言處分。


4.本版禁止筆戰及任何藐視猥褻不雅等字眼出現,帶頭開罵者將做長期帳號禁言以示懲戒!相關爭執文章也將全數刪除。


5.轉載資料請務必註明出處,一天內也只能發三次轉貼主題文中不可只有轉貼原文,必須另外加上自己的看法或心得等等,不依規定發文者將做主題刪除,惡意洗版則直接帳號禁言。


6.此版名稱為鋼彈版,顧名思義就是要以鋼彈相關資料為討論主軸,基本上討論時用其他劇情類似的動漫KUSO一下是在允許範圍內,但是請不要討論到一半扯到跟鋼彈無關的東西。

 
7.嚴禁任何的廣告連結文,一經發現都將直接刪除。另外一旦發現連結確含有定疑似病毒或木馬則是砍文並做帳號永禁。


8.求問主題要切記先自行爬文搜索過後才來開帖,轉載資料文也是比照此項發送,相同的重覆主題都是直接做刪文動作,履犯且勸導無效者將採帳號禁言!!


9.本版禁止公開留下電子郵件的資源伸手文,任何私下的資料交流請善用本論壇的悄悄話系統,違規者都會遭刪帖處置勸阻不聽者則採帳號禁言的懲戒。


10.轉貼他人文章請獲得原作者授權,若產生爭議,轉貼者須負全部責任,並處以永久禁言之處分。本站會員之著作,權力屬於本站原著作會員所有,若要轉貼至他處請徵求原作者之同意,並加上本站之名稱及連結。


11.絕對禁止圖片盜連,發現者一律串刪文。
(盜連的定義:直接連結對方的圖片網址)


12.發表提名文時說出自己的理論,要是只丟下「 O鋼彈和X鋼彈那架比較帥」...之類的話就閃人,否則我會直接刪文。


13.絕對禁止版權物的詢問下載以及提供下載,不論是詢問或是提供的一律刪文處分


14.禁止感謝文,要表達謝意的話請愛用聲望系統,違者刪文。


15.內文有捏他(就是洩漏劇情)的主題請在標題上註明,違者刪文。






以上

變色字部分就是要特別注意的

如果有疑問的可以在此發表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Rank: 3Rank: 3Rank: 3

本文章最後由 零神域 於 11-10-29 20:36 編輯

教學教學~  Youtube插入法  是也~


有鑑於最近有許多會員還是不知道如何將Youtube插入鐵傲面板

所以本人在此開個教學








插入完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59 , Processed in 2.8031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