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k 發表於 08-7-22 15:53:16

bms同窓会

bms同窓会

去年就開始籌劃的BMS誕生10週年紀念Event,主催人是sta氏。

從早前的回答問題到今天總算有第一個BMS包下載了,總共26曲,而且出場陣容甚是強大,連908、fen、Mr.ABC這樣的老作者都出現了。預計將來還會有第二彈放出~

規則:所有曲子都是原有BMS的Remix,而且是讓你玩過之後來猜原曲出處><


——————————————

剛剛才抓下來玩了幾曲,目前個人僅能聽出以下幾首的原作:

Overfront City / Yamajet
原作:cold planet /  knot

Moonscape / syatten
原作:Airflow / Urban Techno Cafe

ストラトライン / stereoberry
原作:A BEAUTIFUL SKY / recognize m.

deep blue sunrise / Xacla a.k.a. fen
原作:underwater sunset / xarva

EHHEN!!!!! / Kotira Sample
原作:ボクはスクラッチ名人 / DJ ボクッ娘 -自慢-

Dazzling Neon / ねこみりん
道しるべ / pastel white (kagerow / otokaz)

Lightstep / Kaede a.k.a. fen
原作:SpellBound / SUZUKI

TNF08 / 少佐
原作:Time never flies / SYN

Alternate Ignition / YAMD
原作:ADDicTiON / Is-m   (?)

目前知道這麼多……

[ 本文章最後由 Jennk 於 08-7-24 08:14 編輯 ]

alvine 發表於 08-7-22 17:33:46

你上面說的我只知道大概四曲而已,其中兩曲還是最近整理段位曲的時候才聽到的。

歌曲包還蠻吸引人的,不過舊作remix可能對我們這種晚一點才開始接觸的人感覺的程度有限…

總之硬碟空間又要減少囉…

Jennk 發表於 08-7-23 16:01:03

這些雖是舊作(有些實際也就是去年的東西),但確實都是在當時非常有名的曲子,很多在現在也依然能找到下載點,聽一聽原作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alvine 發表於 08-7-23 16:32:48

(幾個小時後)
我把全部下載回來玩了,部分曲子第一次就FC,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不過聽得出來的就只有"道しるべ"和"A BEAUTIFUL SKY",其他的都不知道。

只對這一首惡搞的"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of thT羨bA-110"有意見,心機實在是重的要死…

一開始來個BPM250嚇嚇人,然後開始後又變成整首125慢速打…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bms同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