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lee2266 發表於 08-7-20 19:18:17

背景故事

秦11年(公元前210年),秦王朝統治下的帝國,在歷經10年暴政的摧殘下,已不可挽回的走向了覆滅的深淵。
請點選觀看圖片
崑崙山玉虛峰下,一支龐大的軍團正邁著整齊的步伐緩緩的前進著,鮮明而統一的黑色鎧甲和數千面獵獵招展的鮮紅軍旗,無不昭示著這是一支秦軍的正規軍團。在山道的不遠處,一座散發著陣陣幽冥寒光的巨大石門,正以驚人的速度「吞噬」著這支龐大的軍團。士兵們的心情十分複雜,因為沒有人知道在這座石門之後,到底等待著他們的是什麼?包括在他們的領袖秦王政長子扶蘇心裡,依舊是一片迷茫。這便是傳說中可讓人穿越三界,到達過去未來的上古神器 「離世門」麼?
請點選觀看圖片
看著自己身後那正在緩緩行進的步馬大軍以及數十萬的戍邊民眾,扶蘇卻又感到一絲無奈,北伐匈奴的戰爭還沒有結束,南征百越的戰役又接踵而至。為了修築長城與阿房宮更是征發數百萬徭役,九州之內,十室九空民不聊生,留下只會葬送更多的無辜生命。就算為了天下蒼生,為了身後這數十萬軍民的性命,也只有逃離這個罪惡的國家,才是眼下唯一的選擇。

【新世界】
當扶蘇率領大軍跨過離世門後,恐怕沒人能夠想像得到。等待他們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這裡沒有仇恨、殺伐與奴役。擺在人們面前的是一片如畫卷般美麗的土地,這個兩千年前由巫族大將誇父以軒轅黃帝所賜五色神石,於三界之外創建的新世界,此時卻給予了秦國軍民最大的鼓舞。所有的人都忘情的投入到了建設新世界的行動當中,移民們只用了三十年的時間,就建立起了雄偉的都城和龐大的望周國。
請點選觀看圖片
但和平永遠只是短暫的,新世在經歷了一百年繁榮發展後,隨著望周人口的不斷增長,秦人後裔與原住民九黎族之間的利益摩擦開始不斷爆發。最終這種不可調和的矛盾演變為了雙方之間的戰爭。七年之內戰火幾乎燒遍了整個世界,望周大軍與巫族後裔所建立的雪硫國之間為了消滅對方,幾乎用盡了一切手段。終於在一場決定性的戰役之後,鎮壓離世門的上古神器「騰空劍」遭到了破壞。失去控制的能量瞬間將新世界、人間界以及無數個未知的混沌空間連接在了一起,無數妖魔鬼怪就如同決堤的洪水從離世門中湧出,無情的屠戮著大地上的生靈。

【起點】
沒有人知道應該如何挽救這片曾經的樂土,重鑄騰空劍成了人們唯一的希望。當人們嘗試著通過離世門尋找騰空劍的蹤跡時,卻發現了少數來自人間界的修道之士,已經掌握了穿越離世門的秘密。更讓人驚異的是,這些來自人間界的道人似乎控制著一個天大的秘密,相傳在新世界的某個角落,隱藏著一本記有十大上古神器下落的秘籍,而所有的線索,彷彿都隱藏在離世門的背後…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