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叫做李建翼今年14歲,是一個擁有隨意傳送超能力者,最初我還以為超能力只出現在電影或者是遊戲裡面呢,直到我自己也有這種特殊能力,必且在我的同學中居然也有人也有超能力,但他的能力跟我完全不同,他可以改變自己的身體結構的樣子....實際情況我也不曉得,他的名子叫做黃曉文。
    每當到了暑假,一定都會出現學生最討厭的一個東西......暑假作業。
這次暑假我們的暑假作業是要去研究古代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資料,我與曉文在圖書館找尋資料找了數次之後,發現了一個我們之前都沒有發現到的二戰歷史紀錄,上面的簡介影像超級寫實,感覺完全跟現實相同!我們就借了這資料,並帶到我家,利用我房間裡面的虛擬幻境來啟動這個歷史紀錄。
    當這紀錄一啟動之後,以前從來沒有的奇怪事情發生了!所有控制方法都無法讓這紀錄前進、倒帶、快轉甚至是關閉!!!!!!
    接下來感覺四週的模擬環境是在一個大草原上,可以感覺到微風輕輕的吹過臉頰。

「這虛擬紀錄雖然有點壞了,但做的真不錯阿。」我隨口說了這句話,就再這時候在我們兩個人的旁邊突然發生了一個大爆炸,我們都被受道這次的波擊。

「好痛.....,我離開房間看看..。」對著曉文

    運用我的超能力將我傳送到我家客廳去,但感覺好奇怪頭開始暈眩並進入了一個奇異的空間,這是我從來沒有遇道的事情,難道是空間被扭曲了嗎?而且好像有聽到有人在喊......「你這個人渣!!!!!」.......之後就沒意識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摔到一個好像是沙灘的地方......

(待續...)

[ 本文章最後由 aktmgh 於 08-7-12 15:27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17 , Processed in 1.54397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