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 發表於 08-7-4 17:01:41

航海世紀背景故事

背景故事

http://vctw.woniu.com/web/2j/img/yxjs_clip_image001.jpg
《航海世紀》是一款以中國文化為背景的網路遊戲扛鼎製作,遊戲圍繞16世紀初中國和世界蔚藍版一個傳奇般的奇幻故事為中心,宣揚的是中國5000年悠久的歷史和中國的海洋文化及華夏子孫強烈的愛國情懷。

  從西元15世紀起,西歐海洋探險家的遠洋船隊為尋找通往傳說中富有金銀及香料等奢侈品的神秘東方大地的新航路,打開令西方新興商人、專制王權和沒落的封建貴族垂涎欲滴的致富之門,開始了一波接一波的海洋冒險。跟隨著這些探險家船隊的航跡,西方人的勢力向南到達了非洲並繞過好望角進入印度洋,向西發現了美洲新大陸並最終完成了繞過南美洲,跨越太平洋進入亞洲,再經由印度洋、非洲沿海返回歐洲的環地球航行。15世紀末到16世紀初的地理大發現開始了長達數百年之久的西方資本主義全球性擴張和殖民掠奪的世界歷史新時代。

  故事從15世紀末16世紀初的歐洲地中海開始,當時的歐洲諸國追求財富,開始血腥的原始資本積累,讓整個歐洲處於動亂之中。遊戲的主角就是為了追求和平,嚮往光明,傳說中遙遠的東方就是一片淨土,那是巍然屹立於東亞數千年、世界歷史上最悠久、最輝煌的古文明之一的華夏文明!從而,你將踏上航海的熱血東歸之途……

  遊戲中的每個角色都有一段異乎常人的身世之謎,他們中有無堅不摧的元帝國遠征鐵騎的後裔,有永載史冊的輝煌的絲綢之路商隊後裔,以及著名的探險家馬可波羅與中國郡主一段鮮為人知感情的後裔,更有早期中國航海家的商船被西歐海盜劫掠的後裔。但是所有的角色都保有一個堅定的信仰:作為被命運羈絆在海的彼端、世代在異域漂泊的海外華人,故國才是自己唯一的宿命,回歸中華是內心不可動搖的信念,回到祖國懷抱的信念支持著每個人繼續自己的歷險旅程。

  回國後,遊戲的主角相信100多年前鄭和寶船的存在,為了向西方各國宣揚煌煌華夏文化,將中華文明遠播海外,便開始了茫茫的尋找鄭和寶船之旅……
頁: [1]
檢視完整版本: 航海世紀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