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英文原文:CVG 以下為本站的中文翻譯
英國時間 25-Jun-2008 12:00 PM

獨家披露Fimware 2.4功能

CVG為這個在昨日傳聞是在接著的星期裡較早時間發放,並熾熱期待著的Firmware 2.4整理功能名單,但這不是我們的重點…

更新: 自從我們原創故事出台後,我們收到關於在2.4更新,包含錦標系統在內的更進一步資料。一如預期,完全2D的錦標會在更新的XMB裡支援,有四種類別:分別是銅,銀,金及白金。

當你集齊遊戲內所有錦標後,將會得到白金作為獎勵。這並不會有捷徑, 而是通過一個升級系統去得到成有錦標。我們估計類似決戰時刻4的升級系統(Call of Duty4)。

匿名者在嚴厲的情況透露, 告知CVG Firmware 2.4 會在大約三周內釋出。看看日期,E3也是差不多三周內舉行。這不難令聰明的人注意到,Sony在E3會議提前發放XMB是Sony展開攻勢的最佳時機。

宣佈一些事,與此同時令到這件事變得可行,已經被微軟證明了這種手法是大勢所趨,例如微軟在前幾届的E3透露Doom將會登錄Xbox Live Arcade,事實上是已經登錄了。蘋果電腦的手法亦如出一轍。

我們也搶先發表以下的XMB功能名單,你將可以在遊戲裡使用他們:

    * 朋友分類
    * 觀看, 傳送, 接收訊息
    * 下載管理
    * 設定控制器的頻道
    * 登入PSN
    * 註冊朋友
    * 管理藍芽裝置
    * 結束遊戲
    * 音樂分類
    * 使用系統 BGM
    * BGM系統作業平板
    * 分類設定
    * 分配控制器
    * 觀看檔案資料
    * 遊戲分類
    * 設定音響裝置
    * 使用聲控

如同早前提到這個更新會容許你從XMB音樂欄控制在遊戲裡播放你自己的音樂。暫時不確定這個功能與其他遊戲的相容性或只能與某幾隻使用近期的開發工具開發的遊戲相容。

這個BGM系統將提供:如播放,停止,上首曲目,下首曲目,轉變重複模式, 轉變隨播模式, 調節音量(五級)。當你停止音樂,遊戲音樂會再次出現。
轉自:GameDB.hk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32 , Processed in 0.6206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