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精靈這樣加點對不對?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2749|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3智1精,對不對呀?我想高攻,又怕少mp,所以這樣加行嗎

技能那裡,跟這個 https://www.gamez.com.tw/viewthre ... p;page=1#pid4142087 的精靈全智
型點,還是怎樣?請各位大大幫幫忙指教一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勇者

☆ - 湛藍羽翼 - ☆

如果是我,我會比較篇點全智的
因為加那一點精神好像...沒什麼作用的感覺

我請法師專家(伊妃莉絲)來為妳開導好了~
 
 ← 這是陷阱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3智1精..建議你不要這樣點ˇˇ

怕魔不夠  只要武器合艾德奈花冠  吸魔大概10%左右  保證打怪魔都不會少~~
((其實多那1精你魔還是會乾  就算是全精神的在下我  只要開著持續扣魔的技能還是會乾的))

建議全智  因為既然是主攻攻擊型  當然就要點+魔法攻擊力的  技能也是看智力值來攻擊的~!!




這是我複製那個的網頁的技能解說    ( )裡寫的是我提供的意見~


全智型

(治療術):等級5,單一對象補血技能。   (基本上全智不會當補師 只要能一次補滿自己的血量就ok了  智法不需點滿)

(魔力恢復術):等級5,打怪之中,最忌沒有MP,藉此技能,達到在戰鬥中做持續恢復動作。(勿點  後期為廢招  只要武器合吸MP即可)

(精神衝擊):等級5,精靈練功必點招式,在時間內綁住對方。(看需求點 基本上點滿的秒數有時候會比你殺死怪所需的秒數還多 不太需要)

(神佑):等級1,必經路線,過路點。(團練有空就多用  怪才不會打妳)

(鎮定術):等級1,治療混亂狀態。(對付鄲族用的技能)(沒人在點ㄉ)

(真言術):等級1,治療沉默狀態。(對付鄲族用的技能)(有要PK可點  因為這招可以解除自己中的沉默)

(神聖閃電):等級5,吃飯攻擊招式必點。(智力型精靈必備)(請點滿 智法1轉時期的唯一攻擊招)

(魔力爆發):等級5,藉此技能再度提升魔法攻擊力的威力。(點滿 對智法太重要)

(緊急治療術):等級5,危急時刻使用的必備單一補血技能。(看需求  怕死可以點一些 因為他看智力來補血的 但是CD180秒  自己考慮吧)

(天眼):等級1,出門練功最怕就是被紅鄲隱身偷襲,隨時探測,以防危機。(可點可不點 因為就算點滿也不能常駐  紅單來你通常沒放就死了ˇˇ)

(祝福護盾):等級5,藉著智力來提高物理防禦力,求之不得。(保命招  點滿)

(瞬間移動):等級1,目標靠近時候,來不及反應的話,藉此這招逃跑。(要PK在點吧...)

(甦生術):等級1,作為(時空跳躍)的前置點。(不打算點到4衝5  就不要點這招 改點聖靈詛咒吧)

(時空跳躍):等級1,立刻取消正在CD的技能。(必點)



追加  聖靈詛咒可點  但還是看個人  有時候  3秒扣一次寫  先放在別隻怪身上  打完一隻怪在去打他 他寫已經少很多嚕~
         聖靈護照  有些智法會+-點  +-抵銷一點點傷害~(因為精神不高沒啥用)

以上為1轉的技能說明ˇˇ
狼狗  指定我回答  是很貴的喔!!!
 
擁有幸福 並不是件難事         ★         因為擁有你 我就擁有幸福             ★            在你的寵愛下 我幸福的活著


tid=473296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5NS901901  我剩下5元啦(攤手  發表於 08-6-23 08:43 聲望 + 3 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4:46 , Processed in 0.16838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