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信條「愛與和平」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V5是酷酷的土色系耶!
號稱多達500多首歌曲以上,打著"Rock to Infinity"的副標...將會比V4時代更有挑戰性...?
 
本次承襲了V4時代的"GRAND PRIX"(大會模式)與V3的"BATTLE"(對戰模式),
"BATTLE"將新增道具功能,可以選擇道具以增加附加效果,
看來這次是打算讓大家戰到爆XD
 
另外PLAYSTYLE MENU也新增了一些東西:
AUTO(自動演奏)
DM可選擇四種AUTO模式 BASS,HI-HAT,CYMBAL,B+H+C(自動腳踏及兩邊的鈸)
GF則可選擇兩種AUTO模式 NICK(不需按RGB按鈕),PICK(不需刷弦)
 
GF部分的RANDOM(亂數演奏)
多了"HYPER RANDOM"(完全不固定!究極的亂數?)

DM部分則是多了MIRROR(譜面左右相反)
 
 
 
還多了些什麼呢?
當然是新的期待啦!!!XD 
就像V5的OP最後所說的:
"Rock You!"(這是連結喔)


[ 本文章最後由 十六夜 安矢 於 08-6-19 03:50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没人顶我来顶~灌水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48 , Processed in 0.22220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